《无限法则》评测:一场荷枪实弹的滑雪大冒险

2018-11-08 14:50:48
loading
0人评论

  如果你深陷寒流侵袭区域,除了持续性掉血,你甚至还会看到护目镜上冻结的冰片。

游民星空

  在作战装备方面,本作拥有种类丰富的武器、配件及药品等。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装配三种主武器,这项设置满足了玩家们多样化的武器需求。此外,冲锋枪和机枪还能够同时装配两种瞄准镜,这使我们在远近皆遇对手的时刻,也能更为从容的应对。

游民星空

  老实讲,《无限法则》独特的开局设计,已经令不少玩家拍案称奇了,然而这款游戏的终局设计,更是在我们意料之外。

  在被暴风雪笼罩的决赛圈中,将会出现一架供四人乘坐的直升机,也就是说通过软梯登上直升机的四名玩家,均可获得本局比赛的胜利。不过在爬梯过程中,玩家是毫无抵抗能力的“活靶子”,哪怕软梯就垂在你的头顶,贸然行动也只会草草结束比赛。这项近乎“变态”的终局设计,使得游戏的对抗性与策略性被极大限度的加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腾讯北极光通过对游戏引擎的不断深入优化,将游戏最低配置降低到i3双核CPU、4G内存和NVIDIAGTS250及同等显卡,尽可能的消除拦在玩家与《无限法则》之间的PC配置障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放学不要走
- -
无限法则
免费体验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