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风云变幻》游民抢先试玩 从未如此完整的下一回合

2019-01-31 23:03:23
loading
0人评论

  《文明6》的第二个大型资料片”风云变幻“即将在2月14日正式推出,感谢2K提供的机会,让我们得以提前玩到了抢先体验版的《文明6:风云变幻》。

  “风云变幻”在《文明6》本体和此前“迭起兴衰”资料片的基础上对游戏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并加入了海量的新内容。除了惯例的新文明与领袖以外,这个资料片还新增了诸多能够对游戏体验造成直接影响的新系统和机制。

  尽管我们试玩的并非是下个月即将发售的正式版,但依然能够直观的感受到“风云变幻”对整个《文明6》游戏体验带来的提升。在经历了大时代背景下文明的迭起兴衰和历史的风云变幻后,如今的《文明6》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完整,更丰富,也更好玩。

游民星空

自然面前,人人平等

  “风云变幻”资料片里,《文明》系列终于在历史进程中加入了自然灾害这一新的变量。脱离了数千年如一日的风和日丽之后,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真实,也有了更多的惊喜和意外。自然灾害的加入对《文明6》的整体玩法都带来了一定的改变。在“风云变幻”资料片中,战局内会随机出现火山暴发、江河泛滥、飓风来袭等不同的自然灾害,这些灾害将会直接影响文明的发展进程和运营思路。

游民星空
突然爆发的龙卷风

  自然灾害在《文明6》中的出现并非完全无迹可寻的,你可以直接从地形上对灾害爆发的可能性进行预判。比如河流附近有可能会爆发洪水,海边更容易出现飓风和暴雨,而火山附近则经常受到火山爆发的威胁。但自然灾害给玩家们带来的并非全是负面影响,尽管那些突发性灾害会造成人口流失和建筑损坏,却也有可能改良地块。

游民星空
火山爆发让我损失了人口,却也改良了地块

  你很有可能会在游戏过程中遇到这样的场景:突然爆发的洪水冲毁了你的畜牧场,卷走了你的人民,却也让遭受洪水侵袭的地块变得更加肥沃。当洪水散去,阵痛过后,这些地区往往能够带来更多产出和资源收益。

  自然灾害的加入让《文明6》中充满了这样“高风险,高收益”的双向考量。你确实可以在建城时尽可能提前规避那些潜在的威胁,却也很有可能同时失去自然肆虐后的补偿。

游民星空

人祸有时比天灾更加可怕

  不过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并非毫无还手之力,“风云变幻”新加入的工程项目里就有部分建筑可以帮你抵挡自然灾害带来的负面影响。比如堤坝就可以保护单元格不受洪水侵袭,同时还能享受其带来的收益。面对严苛的自然,如何取舍求生,将会是贯穿战局始末的命题。

游民星空
功在千秋的堤坝成功抵挡住了千年难遇的洪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文明6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 -
文明6:风云变幻
抢先版试玩
推荐人群:
策略游戏爱好者,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文明6》DLC游民试玩 从未如此完整的“下一回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600237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