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风云变幻》游民评测8.8分 更丰富、更完整、更好玩

2019-02-11 23:00:12
loading
0人评论

“科学是我们时代的神经系统”

  100多年前,高尔基说:“科学是我们时代的神经系统”,而在“风云变幻”中,科技的发展进程也得到了优化和扩充。在原来的科技和市政树基础上,游戏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并加入了全新的二十一世纪科技与市政,加入了全新的“未来时代”。

  在未来时代,你能够进一步探索宇宙,能够研究人工智能,也能够使用更加强大的单位平推全球。值得一提的是,每场游戏的二十一世纪科技和市政树都是随机生成的,这给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变数和随机性。

游民星空

  与之相对的是,“风云变幻”中也加入了更多的新单位、建筑和奇观。这些新单位中既有在中前期科技树里就能解锁的散兵、追猎者,也有文明后期的大杀器,我们的老朋友“末日机甲”。打造末日机甲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但它却是当之无愧的最强军事单位。而且与其他单位不同的是,你还能通过许多二十一世纪科技来进一步强化末日机甲。相信我,用末日机甲平推城市的感觉绝对能让所有“战狂”兴奋。

游民星空

  另外,“风云变幻”中新加入的工程项目建筑也给游戏带来了许多新变化。借助这些工程项目建筑,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地图进行一定程度的重塑。比如运河能够联通内湖和大海,堤坝能够阻拦洪水的侵袭,隧道能够使你穿越以往不可逾越的高山。在这些工程项目建筑的加持下,玩家们能够更加灵活的选择发展的方向,也有了突破地图桎梏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战争是拿着武器的外交,而外交是不拿武器的战争”

  “战争是拿着武器的外交,而外交是不拿武器的战争。”

  日本女作家盐野七生在历史著作《罗马人的故事》里是这么描述外交的,在“风云变幻”资料片里,《文明6》的外交体系也迎来了像战争一样残酷且重要的变化。在“风云变幻”中加入了一个新的货币:支持。是的,在这个资料片中,外交层面的“支持”将会成为一个在某些场合至关重要的新型货币。它可以用来进行交易,可以换取某些外交承诺,更重要的是,能够左右“世界议会”上投票的权重。

游民星空

  没错,以前的《文明》中曾经出现过的“世界议会”这次以全新的面貌回归了,在“风云变幻”里,世界议会将会成为游戏外交系统的核心,也会直接影响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和最终的外交胜利。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每经过一定的回合数就会自动召开世界议会,议会上将会对一些世界性议题进行投票,投票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文明的发展。这些议题种类繁多,即可能是增加某个国家贸易路线产出,也可能是发动某项竞赛,甚至会直接对某个好战的文明进行制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文明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一个每天在破产边缘试探的胶佬
8.8
文明6:风云变幻
真正的“完整版”
推荐人群:
策略游戏爱好者,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文明6》DLC游民评测8.8分 丰富,完整,也更好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311600237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