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1》评测8.9分 这儿的番茄酱不要钱

2019-04-28 19:41:20
loading
0人评论

  提到《真人快打》系列,你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肯定是一副血浆迸溅、人首分离的画面。是的,这个游戏好像完全不知道审核为何物,它从诞生的第一天开始,似乎就一直在探寻暴力美学的极限。

游民星空

  而系列的最新作《真人快打11》自然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一定会让那些喜欢“番茄酱”的玩家大呼过瘾。但这一次,它的造诣却不仅仅体现在血腥程度上,它的核心游戏机制变得更有趣、更耐玩,游戏的画面与完成度也令人惊喜。从各个方面来说,它都堪称是系列的集大成之作。

解剖小课堂开课啦

  如果你玩过NetherRealm Studio前两年大获好评的《不义联盟2》,那你一定会对《真人快打11》里的一切感到熟悉。毕竟,它们的画面风格和打击手感都是那么的相近。

游民星空
如果我不说,你可能很难相信《真人快打11》优秀的画面是用虚幻3做出来的——只能说,魔改的力量真强大

  然而,《不义联盟2》的评级是Teen,青少年也能玩;而《真人快打11》的封面上却标着大大的18+,这就是它们最大的区别。在《真人快打11》里,打出血那只能算是常规操作,打碎骨头、劈成两半、肠子流一地、脑袋被虫子爆开、眼珠被磨成粉末——这些才算正餐。玩过它之后你可能就会明白,超级英雄和凡胎肉骨的“真人”,果然是有差别的。

游民星空
其实《真人快打11》的血腥程度相比前作甚至是有所收敛的,这也让一些老玩家感到不满意

  不管你是否能够接受,但这就《真人快打》的风格。找遍游戏的设置,你也发现不了任何血腥程度的选项。要知道,就连《死或生6》都能关闭它赖以成名的柔软引擎,但《真人快打》却从不照顾胆小者的感受。买下它,就意味着你已经同意了要为那些刺激的画面埋单。你说你对这些内容产生了不适?抱歉,它就是冲着让你产生不适的程度去的。

游民星空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招式都在狂洒鸡血,一般的普通攻击与连续技和其他的格斗游戏相比并没有多少差别,但是像粉碎打击这样的特殊招式会触发X光特写,清晰地展示出骨头被打碎的画面;而新加入的搏命一击则会用炫酷的招式演出,给你上一堂生动活泼的解剖课。

游民星空
所以头都被插爆了为啥下一个小分还能满血复活……其实你们不是“真人”对吧!

  至于每场比赛最后时刻可以触发的终结技?这就是《真人快打》系列的传统艺能了。找好位置,搓好招式,然后把手柄/摇杆放下来,好好欣赏一段既夸张又炫酷的血腥演出吧!喜欢吃番茄酱的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看一场爽快的B级片

  就像同样喜欢狂洒血浆的B级片那样,《真人快打11》的剧情模式也汇集了很多B级片的元素,除了足够血腥暴力之外,还非常的无厘头。把控剧情导向的主要因素是爽快,而不是严谨的逻辑。

游民星空
虽然都是同一个工作室开发,但《不义联盟》系列和《真人快打》系列的剧情却完全是两种风格

  于是,你能在剧情里发现特种部队大战亡灵大军,少林武僧血虐外星异族,蒙面忍者单挑机器人战士,穿越时间之我打我自己,还有我和年轻的母亲做姐妹等等狗血又无厘头的桥段。如果你对这类B级片不感兴趣,或者完全不知道B级片的调性,你可能会觉得一头雾水;但如果你本身就很喜欢这类作品,或者只是想关闭大脑,来一场足够爽快与胡逼的体验,那相信我,《真人快打11》的剧情模式绝对能满足你的需要。

游民星空

  和《不义联盟》系列以及前作一样,《真人快打11》的剧情模式就像是一场超长的电影,只是在过场中间夹杂了一些需要你手动操作的战斗而已。剧情模式不仅拥有着极棒的演出,而且运镜也很到位。比如它会经常模拟手持镜头的晃动感,以凸显当时紧张刺激的氛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8.9
真人快打11
血腥盛宴
推荐人群:
格斗游戏爱好者,暴力血腥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真人快打11》评测8.9分 这儿的番茄酱不要钱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428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