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1》评测8.9分 这儿的番茄酱不要钱

2019-04-28 19:41:20
loading
0人评论

要吃饭的嘛

  《真人快打11》的微交易/开箱系统自从游戏上线以来就受到了非常多的非议。事实上,两年前的《不义联盟2》就引入了很多微交易的内容,而且其中的某些装备甚至会影响到人物的数值。好消息是,《真人快打11》的这些内容并不会影响到数值,但看起来,它们更加难以收集了。

游民星空

  就像《不义联盟2》那样,《真人快打11》也加入了非常详细的自定义系统,大到人物的皮肤,小到人物的头像,你都能用你开到的东西来自定义。甚至连入场画面、胜利画面和终结技动画都有好几套供你选择,简直让我想起了《守望先锋》。

游民星空
“全场最佳”的既视感——不可否认这些动画确实都很酷炫

  游戏中获得这些收集品的渠道有许多,比如挑战崭新的时之高塔,通过各种各样的特殊考验来赢得货币与零件;用AI战斗,挑战别人的队伍来获得奖励;在掘墓模式里发掘,在这个小游戏化的开箱模式里,你可以花费一些货币来开箱以获得随机的物品,但与此同时还得小心突如其来的Jump Scare,你甚至还可能在开箱的途中被敌人给弄死……对,《真人快打》系列一向喜欢这么玩儿。

游民星空

  但问题在于,这样开出来的东西实在是太随机了。光是皮肤,每个人物就有四五套,而算上所有可以自定义的零件那更是数不胜数,你很难精准地开到你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时之高塔的挑战难度也很高,某些挑战任务又无聊又繁琐,比较缺乏乐趣。如果要去氪金的话,你又会发现氪金的金额不够合理,让人难以承受。

游民星空

  官方也意识到了玩家的怨言,于是决定削弱时之高塔的难度,并且对玩家进行补偿,算是对微交易的不合理做了盖棺定论。但我也必须要说明,尽管确实有不合理之处,但归根结底,这些内容都只是外观套件,并不会影响到你的核心游戏体验。因此对我个人而言,我并不会因为这些东西而降低我对本作的评价。

游民星空

  至于许多PC玩家遇到的闪退、黑屏和网络卡顿等问题,我只是在第一次打开游戏的时候遇到了进不去游戏的情况,后来就再也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可能官方对PC版的优化还不够到位,某些硬件可能会触发一些意想不到的Bug。所以对这类问题比较敏感的玩家可能需要过一段时间,等官方解决了这些问题之后再去考虑入手。

结语

  其实我个人并不算一个血腥暴力元素的爱好者,平时看到这类作品也大多会敬而远之。但不得不承认,《真人快打11》用出众的游戏品质,沉甸甸的内容、漂亮的画面与充满美感的招式演出征服了我。再加上系列首次加入的官方中文,《真人快打11》无疑将成为近期国内格斗游戏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场血腥盛宴。

游民星空
这次的官方中文翻译的还挺好玩儿的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8.9
真人快打11
血腥盛宴
推荐人群:
格斗游戏爱好者,暴力血腥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真人快打11》评测8.9分 这儿的番茄酱不要钱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428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