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机甲》游民评测8.3分 一封给机甲迷的情书

2019-06-27 19:25:16
loading
0人评论

多人游戏:足够欢乐、足够多样

  在《硬核机甲》原本的计划里,多人模式才是游戏的重中之重,但现在看来,其实单人和多人的地位差不多对半分,甚至只去体验单人的部分,你也会觉得这个游戏非常的超值。

  《硬核机甲》的多人模式最多支持四个人的联机,而且有很多台机甲可以去选择,每一种机甲也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主角机雷暴就是一个非常均衡的机体,而单人模式里反派驾驶的猩红烈焰则更偏近战,它无法飞行只能二段跳,但攻击力非常的爆炸,经常抓住敌人就能一击毙命。除此以外,还有可以变形的机甲、移速非常慢但攻击力和装甲非常夸张的重炮型机甲、可以远距离狙击的灵活型机甲,等等等等,相信每个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风格。而且,这些机甲的机设都很棒,在核心圈子里获得了不少的认同。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甲可以选择之外,甚至你还能选择驾驶员的类型。在对战中,你可以主动跳出机甲,以驾驶员的模式和别人对战。虽然你的攻击力不够爆炸,移动也处处受限,但你的受创面积很小,敌人不一定能攻击到你。操作得当的话甚至能四两拨千斤,用驾驶员逆袭强大的机甲。如果完成了这样的创举,那成就感显然是不言而喻的。

游民星空

  如果在机甲爆炸的前一秒跳出机甲,你还能以驾驶员的方式续命。如果你成功找到了地图上的紧急出口,你还能换一台机甲继续出战,不算作一次死亡。这样的设计,可以说让《硬核机甲》的多人对战充满了乐趣与不确定性。甚至有的对局里,还会出现四个小人互相伤害的情况,《硬核机甲》硬生生玩成了《硬核驾驶员》。

  多人模式也有很多不同的地图,每个地图的场景要素也不尽相同,比方说有个地图很像单人模式里的天空树,不小心跌落到地图外面的话就会立即死亡。因此,这个地图也不适合那些移动速度过慢、推进器能量不足的机甲。

游民星空

  多人模式唯一值得吐槽的地方,我想就是本地游戏的分屏了。不管参与游戏的玩家有几位,它都会把屏幕分成四块,没有玩家的地方就直接黑屏了事,非常占用画面空间,体验很差。我想本地多人或许可以借鉴《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设计,让大家在一个屏幕里行动,通过镜头的拉近与拉远去容纳不同的范围。目前,如果你想要畅玩《硬核机甲》的本地多人,我想先决条件不是找一个能和你一起玩的小伙伴,而是先得找一台屏幕足够大的电视才行……

游民星空

结语

  《硬核机甲》在延期之后,为久等的机甲迷奉上了一份足够令人满意的答卷。无论是机设、关卡设计、多人模式体验还是游戏的分量,它都做到了水准之上。虽然目前还有一些瑕疵,但我相信这已经是火箭拳科技能够带给我们的最好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硬核机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音乐摄影类博主
8.3
硬核机甲
机甲盛宴
推荐人群:
机甲粉丝,横版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硬核机甲》游民评测8.3分 一封给机甲迷的情书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627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