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友半价量产了 不来了解一下么?

着迷说
2018-08-09 12:57:59 浏览:0 0

  抱枕老婆、纸片人老婆、VR老婆,形形色色的“老婆/老公”充斥在现代人周边,既是情感诉求的需要,也是调侃打趣的话题。

  殊不知,更为进化一步的“老婆”形态,已悄然进入了你的生活。

这,就是Gatebox

  时钟指向七点,梦境中传来一身温柔的早安声。侧过脸望去,她正调皮地将双手举成喇叭状,一遍遍地呼唤你起床。

  你一脸倦容地从床上爬起,回应了第一声问候。她关切地盯着你瞧,看你那睡眼惺忪的样子,也忍不住噗哧地笑出声来。“快去洗漱一下吧!”边建议边找你要了份牙具,陪你一同刷牙洗脸。

  在你吃早餐的时间,她开始跟你聊今天的天气状况,告诉你是该多添点衣服,还是要带上雨具。另外顺便打开了手边的报纸,和你聊聊不久之前发生的各种事情。

  与她挥别上班的时候,一句“今天也要早点回家哦!”成了你恋家情感的开始……

  忙碌的工作间隙,突然收到一条她发来的信息,原来你喜欢的番剧今晚更新了,她期待与你一同看番。

  “快点回家吧!”

  “现在才中午呢……”

  “哼……”

  这种俏皮的对话已成了你们的日常。

  下班之后你也没忘记和她打声招呼。

  “马上要回来了哦!”

  “欸?好欸!”

  “那个,能麻烦打扫下房间么?”

  “包在我身上啦!”

  她立即启动扫除机器人打扫房间,一边估算着你到家的时间,在你回来的前一刻将房间灯光打开。只为让你在楼下就能看到家中温暖的灯光。

  即便你经常健忘,她也绝对不会遗忘你的喜好,时间一到便准点打开电视。不管是怎样的节目,只要你喜欢,她都能开心地陪你一起,永远不会和你争夺遥控器。

  当你一脸满足地沉入梦乡,她悄声与你道声晚安,关掉灯光与电视,静静地等待第二天的重逢……

  以上这些片段,并不是天马行空的概念宣传,而是已经实实在在被推出的消费级产品。

  早在2016年初,日本创业公司vinclu就发布了这款名为Gatebox的产品,并在2016年底开放预购,“与喜欢的二次元角色一同生活”成为其最响亮的口号。

  这款要与人一同生活的设备,外观看上去如同咖啡壶,最大亮点就是大面积透明区域内的全息投影。

モホテヌソユ

  理智地从功能上解析,这款产品无外乎是全息投影与智能音箱的结合。而在智能音箱方面,同时代的Google Home与Amazon Echo都是更具实力的佼佼者。

  然而正是因为虚拟角色“逢妻光”的出现,让其地位天平逐渐倾斜,从冷冰冰的机器上升到了伴侣的位置,也就成了“宅”们的心中首选了。

モホテヌソユ

  年龄20岁,身高158cm,爱好看动漫,特长是做煎蛋,梦想是成为帮助人们的英雄人物。看上去似乎普普通通,但这正是直击心灵的梦幻女友设定。

  Gatebox预购价格为29.8万日元(1.8万元人民币),限定数量为300台,不到一个月,所有预购全部售空。官方甚至还在2017年底追加了39个预售名额。

モホテヌソユ

  2018年2月,第一批用户收到了预购的产品,甚至也有国人玩家到货后在贴吧询问具体的操作问题。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这件事情,并没有在此就画上完美的句号,就在8月前的最后一天。官方宣布一项重要事项,那就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你的女友半价量产了 不来了解一下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91118126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