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不救非,氪不改命?氪金大佬告诉你抽卡游戏应该这么玩

着迷说
2018-09-05 13:23:43 浏览:0 0

  最后,给那些喜欢抽卡的玩家推荐一款小游戏——《抽卡人生》,既然那么爱抽卡,那就体验一下只有抽卡才能生存的游戏吧。

モホテヌソユ

  《抽卡人生》是一款生存游戏,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个游戏是想让你用一生去抽卡!游戏的过关条件是必须在365天内抽中100张SSR才能活着出去。是不是吓的跪在了地上?

  我们的角色是名罪犯,因为被人认为在世界卡池里抽卡作弊被判刑,每天提供的食物和水也需要抽卡,抽到吃饭,抽不到饿死。玩家需要用监狱每天提供的有限金钱抽到100张SSR卡,达成后会被无罪释放。

モホテヌソユ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随机get4种属性,不同的属性会有不同的影响。游戏上方有三个条,第一条是饿的程度,第二条是渴的程度,第三条是精神状态。

  前两条吃饭喝水会每天减少一点,第三条是抽卡会减少,如果没有抽到SSR的话,玩家的精神状态会慢慢变差,从正常变成抑郁,然后变成疯狂……

  如果这时候抽到SSR的话会直接死亡,乐极生悲,感觉跟现实中的心理是一样的啊有没有?

モホテヌソユ

  欧皇们,是时候展现自己的实力了,365天抽100张SSR,还要保证自己不会渴死饿死,这样的抽卡人生要不要来体验一番?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抽卡游戏,我们到底在玩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51015472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