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出道2000天的日子,SKT却无缘S8

着迷说
2018-09-14 13:38:32 浏览:0 0

  SKT_T1俱乐部在LCK冒泡赛结束之后,发微博祝贺Faker出道2000天,并对粉丝给Faker送来的2000天纪念礼物表示感谢。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我们的李哥肯定是高兴不起来的,在刚刚结束的LCK冒泡赛首轮中,SKT以2比3的比分不幸败给了GEN战队,最终无缘S8,Faker出道2000天的里程碑最终成为了“里程悲”。

  在今天比赛的前三局中,SKT表现其实还是蛮稳定的,SKT赢下BO5的第三局之后,手握两个赛点,占据了巨大的优势。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最后却惨遭Gen.G连扳两局,最终以2:3不敌Gen.G,彻底宣告无缘S8全球总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Faker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尤其是最后一局的阿卡丽,完全是一人支撑着SKT全队。

  奈何上单纳尔劣势太大,打野Blank也非常的迷,巨魔玩成了猪妹,甚至完成了一柱子把Faker送到S9这样的迷之操作。

モホテヌソユ

  今天的比赛结束,也或许真的是一个时代或者一个王朝落幕了。其实最后一局,更像是SKT今年的一个缩影。

  李哥仍然是我们熟悉的李哥,在场上具有绝对的统治力,无奈四个队友一个送,一个菜,再加上两个混子,这样的队伍,李哥真的很难带的动啊。

モホテヌソユ

  对Faker来说,S8无疑是很煎熬的一年。虽然从未抱怨过,但明眼人都看出队友的不给力给了Faker怎样的压力。

  在S7还很有灵性的黑皇,到了S8直接把野区玩成了步行街,难怪有粉丝说让他离队是给李哥出道2000天最好的礼物。

モホテヌソユ

  而上单T皇更是干脆变成了LCK的计量单位。各队上单大佬见面就要吹一波自己:

  Khan:在下区区世界第一上单=3个T皇。

モホテヌソユ

  Semb:在下一般般上单,也就大概是2.5个T皇而已了。

モホテヌソユ

  除此以外,新中单Pirean也顺利封神,单场被四次单杀,九次死亡的耻辱记录,在LCK估计短时间内是没人能破了。

モホテヌソユ

  在有这样的上野以及新中单的情况下,杀的甚至还没有送的快,SKT这只S7亚军队到了S8直接成了鱼腩队伍。

モホテヌソユ

  春季赛还勉强能拿个前四,到了夏季赛就真的只能靠着虐HLE和守着春季赛剩下的积分过日子。

  现在LCK冒泡赛首轮就输了,直接无缘S8,这对于心里永远只有冠军的Faker来说无疑是非常煎熬的。

モホテヌソユ

  相信仍然有不少的玩家会记得,在S7全球总决赛上,SKT惨遭Gen.G血洗最终无缘S7冠军。当时Faker直接泪洒现场,当时就令很多玩家大呼心疼。

モホテヌソユ

  不过在昨天的冒泡赛中,SKT输给了Gen.G,失去了S8的门票。Faker却没有再次落泪,或许Faker自己心中早已有了准备吧。

モホテヌソユ

  李哥其实不光是在LCK打得不开心,在亚运会甚至被评为LOL亚运会最惨最苦的选手。

  都知道在亚运会的LOL赛事上,中国队以3:1的强势战绩击败韩国队,成功复仇,夺下了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冠军。

モホテヌソユ

  韩国队在输掉比赛后,每个队员却都是一头苦脸,尤其是Faker更是差点要哭了,迟迟不肯离席。

  都知道韩国人在体育比赛上的德行,Faker在输掉冠军之后也不可避免的遭到了韩国人的辱骂,要faker背锅。但讲道理,明明下路尺帝的锅才是最大的。

モホテヌソユ

  或许这就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吧,心疼李哥。

  输了亚运会冠军,这意味着,Faker不能免除兵役了。都知道韩国的男生都必须去参军服兵役。除非是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或者有在重要职位不能去的,才可以申请免除兵役。

  因为电子竞技如今已成为体育项目,此前就有消息称Faker如果能带领LOL韩国队在亚运会拿下冠军,就能免除兵役。

モホテヌソユ

  但是结果却是韩国队输了,这也就意味着Faker不能免除兵役了,如今Faker已经22岁!再过两年就必须离开心爱的LOL去参军服兵役了。

モホテヌソユ

  甚至在场外,李哥在私生活方面过的也不是多如意,前一段时间喜欢很久的LCK前主持人恩静宣布了要结婚的消息。

モホテヌソユ

  真可谓是“苦酒入喉心作痛”!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Faker出道2000天的日子,SKT却无缘S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1009361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