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VRchat里舔的每一个萝莉,都是油腻的女装肥宅

着迷说
2018-09-25 13:24:13 浏览:0 0

  社交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哪种人都需要充分的社交才能在科技社会里生存下去,这其中也就包括了肥宅。

  肥宅非常需要社交,真的,只不过是在网上,加点新花样。不管是什么,只要加个萌娘元素,肥宅们就社保了,兴奋而专注地成为核心用户,就算给他们一个真人可爱小姐姐也不要了。

モホテヌソユ

  所以,一旦出现一款特别好玩的社交游戏,肥宅们就会趋之若鹜,换上一身萌幻行头,聚在一起以萌态掩饰自己的油腻。我跟你打赌,这一排血小板,没有一个不是油腻肥宅。

モホテヌソユ

  既然肥宅们对社交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什么不专门去玩一个为社交而生的游戏呢?

  特别是,这个社交游戏是VR运行的,那就更让人兴奋不已了。

  这个时候,全球最大的QQ美女——不是,全球最大的在线VR社交游戏——vrchat,就是条件允许下,最耀眼最诱人的选择了。

モホテヌソユ

  看起来只是一群毫无吸引力的滑稽在尬舞?那你可把这游戏想简单了。这不仅仅是给你提供一个戴上VR以后的聊天室而已,它是给你提供了整个一个广阔的舞台环境。

  假如说你是安静的人,只是想和朋友们就这么坐着聊聊天讲讲笑话,你可以选择举办一个篝火宴会,大家一起围着坐下,吃着烧烤唱着歌,顺便补充下元素瓶。

モホテヌソユ

  或者,可以叫上几个亲密的朋友,大家一起坐下来看视频,体验一把土豪包场电影院的爽快感。

モホテヌソユ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那选择就更多了,随意加入一个陌生的地图,跟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老哥们在小啤酒馆里打昆特。

モホテヌソユ

  或是瞬间切换个房间,就来到了别人创建的保龄球馆里一展身手。

モホテヌソユ

  再复杂一点,vrchat里还有一些像模像样的以玩乐为主的游戏,参与机器人变革,足球比赛,坦克大战,僵尸逃脱……

モホテヌソユ

  你能做的事儿很多很多,甚至可以什么都不做,就是闲逛,跟每个路人问好,权且当换了一个地方生活。

モホテヌソユ

  游戏把自由完全交给了你,可以自己设计场景,随意搭建地图,制定玩法……唯一能限制自己的只有想象力。

  这所有人,嚯啤酒的,打牌的,跳舞的,演牛仔的,援交的……全都是和你一样的真人,戴着VR头盔,就像真的和他们坐一块,却不受束缚做着随心所欲的事情。

モホテヌソユ

  许许多多个小世界连在一起组成了vrchat,这一个游戏,就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星球,好似“头号玩家”里“绿洲”的雏形。

モホテヌソユ

  然而,不出意外的。我就知道这游戏绝对不可能朝正常方向发展。

  你看,围攻的作者本来想做一个中世纪攻城游戏。

モホテヌソユ

  结果硬是给玩家砸成了变形金刚主题、星际争霸主题、星球大战主题、高等生物研究主题混合的超时空创造游戏……

モホテヌソユ

  玩家根本不鸟你!

  vrchat,这个本来应该是见证科技进步,高度创造的游戏,到了肥宅们,特别是咱中国肥宅们的手上,果然成了全球最大的女装交友游戏。肥宅们的思想再一次超越了他们的身材。

モホテヌソユ

  鲁迅先生说过:“我们中国的最伟大最永久,而且最普遍的艺术也就是男人扮女人。”

  我依稀还记得第一次摸到热血传奇,最让我惊讶的地方就是在线真人聊天,在游戏里扮演着一个角色和别人聊天, 而不仅仅是聊天室里的文字来去。

  而第一次玩,就碰到一个开了女道士的男玩家,让我第一次见到了游戏里的女装大佬。

モホテヌソユ

  ∵ vrchat允许玩家使用自己上传的模型作为形象,而肥宅们想来喜欢可爱的纸片人妹子,又,玩这游戏的肥宅尤其多。

  ∴ 此游戏里几乎全是可爱萌系的纸片人少女。

  故此游戏变成了肥宅快乐欺骗游戏。

モホテヌソユ

  肥宅们纷纷用纸片人老婆模型把自己打扮起来,什么创造玩法,在线打枪电影都没有了,完全回归了社交本质,就是聊天交友,只不过是女装的。

  在VR的加持下,身临其境的女装让肥宅误以为自己真的很可爱,还不需要花女装的钱,巨大的诱惑使得猫娘遍地,成对成对地出现。

モホテヌソユ

  看见那边三个粉嫩的猫娘没有?加上up主,三个全是肥宅。

モホテヌソユ

  看到这群土拨鼠没有?全是肥宅。

モホテヌソユ

  看到这群血小板没有?全是肥宅。

モホテヌソユ

  哪怕你在游戏中见到不断求摸摸的狐娘,面色红润娇羞;

モホテヌソユ

  又或者运气不好,碰上找你要钱的猫耳萝莉,还是同时准备好了支付宝和微信的,就算说没带零钱也躲不掉。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是挺可爱的蛤。问题是,你倒是别说话呀!就比如说某位知名up主的亲身经历,远远地看到两个妹子搞姬搞姬。

モホテヌソユ

  厕所里也有人偷偷地搞姬搞姬。

モホテヌソユ

  结果初音一开口粗狂的男声:“兄弟,中国人啊?”。

  上面那对也是粗狂地发表感言:“老婆是男是女不重要,只要有爱就行了”。

  这些虚拟形象可是随时都能更换的,你以为你舔的是美少女,其实是我Dio哒!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所以我们现在看到可爱的纸片老婆,第一反应就是一群油腻肥宅在扮演着。甚至都怀疑人工智障爱酱本人背后究竟是个什么生物了。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VRChat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你在VRchat里舔的每一个萝莉,都是油腻的女装肥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511110370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