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完觉起来的“我”浑身是血,这部新番的男主有点惨!

动漫N次番
2018-10-15 21:28:54 浏览:0 0

本文作者:一面君

  十月新番的强大续作阵营相信大家也都听别人吹过不少了,今天我也就不多做阐述了,先来给大家安利一部新作——《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

游民星空

  学姐?学姐?啊!又想起我家霞之丘诗羽了嘿嘿……

游民星空
讨厌,突然就流起鼻血来了

  哎呀,突然脑袋被人拍了一下,咳咳,默默擦干鼻血好好安利新番给大家才重要,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改编自鸭志田一著作,并由沟口凯吉负责插画的轻小说《青春猪头少年系列》,所属于《电击文库》,于2018年3月10号正式宣布了动画化,并于同年10月3号开播,动画制作则是由CloverWorks担任。

游民星空

  “啥!轻改?辣鸡轻改毁我青春!打扰了,告辞……”

  “别鸭!宝宝们留步,听俺解释……”

  要知道,这部轻小说可是鸭志田一和沟口凯吉二人继《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后再度携手合作所创作的作品,可不是一般的轻改好不好,听好了,是樱花庄哦!不是今年七月的“奶子庄”哦⊙∀⊙!

  本作的男主角梓川咲太是一个完全不普通的高中生,至于为啥不普通我等下再告诉你们。

游民星空

  有一天,咲太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一个身着兔女郎装的女生正在图书馆中走来走去,而且身边的人貌似都完全没有发觉到她的存在一样。

游民星空

  但是唯独咲太能够看见她,女生略表惊讶,两人经过一番交流之后,咲太知道了这个女生叫做樱岛麻衣,而其实本来他也就很清楚她是谁了,因为麻衣从小就作为童星出道,哪怕现在已经隐退了,她依旧是非常出名的演艺界明星。

游民星空

  麻衣示意咲太最好假装没看到今天所发生的事情,随后便扬长而去,对于这么奇怪的现象,咲太哪怕是被自己的妹妹抱着睡觉也完全不能释怀呀……

  呵,男人,有妹妹还不够,还想着兔女郎学姐……

游民星空

  隔天,咲太到达学校之后,他的不普通才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学校中几乎所有人都在孤立他,而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咲太在网上已经成为另一种层面上的“名人”了。

  网上报道称咲太在中学引发了暴力事件,并且把其他三个同学都送进了医院,谣言止于智者,无奈学校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傻逼,所以男主自然而然就被孤立了……

游民星空

  但是我又为何说这是谣言呢?

  原来送进医院这件事倒是真的,然而被送进去的却是男主本人而不是其他人,而且也不是因为暴力事件,而是因为“青春期综合症”,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只发生在青春期中的特殊症状,对,是病,得治。

游民星空

  比如咲太,某一天早上醒来就发现自己浑身是血,于是就被送进了医院;

游民星空

  再比如麻衣学姐,她的存在感被慢慢削弱导致身边越来越多人看不到她,也是因为这种症状;

游民星空

  还比如咲太的妹妹枫,仅仅是因为在网上被别人语言攻击,便使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具现化的伤害!

游民星空

  所以,围绕着“青春期综合症”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咲太开始与麻衣有了接触,有趣的故事就此展开……

  下面说说这部作品的亮点。

  一是关于“青春期综合症”这个新颖的设定,其实说新颖也不太准确,相信很多人也看过2015年的话题作《夏洛特》吧,这种设定与当初在《夏洛特》中出现的超能力倒是有一丝类似之处,不过与其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从第一集看来,在本作中出现的“青春期综合症”是完全不可控的,也就是不能当做是超能力来主动使用,而是只能被动发作,而且一般都会给当事人带来困扰与不便。

  咲太无缘无故流了一身血被送进医院,麻衣现在连买东西都做不到(因为越来越多人看不到她了),所以已经开始饿肚子了,妹妹枫因为网络语言攻击会产生具现化伤害而不得不远离网络……

游民星空

  发生了这种症状,对于当事人而言可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至于后期主人公会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或者说会不会出现一些其他可控的因素,非原作党的我表示这里很有看头,让我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看下一集的感觉!

  其二就是本作第一集的发挥,看完第一集后,我只能说不愧是当初合作创作《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大佬。

游民星空

  节奏张弛有度,一边推进剧情,另一边还埋下了不少伏笔,主线剧情也在第一集中就崭露头角,在主人公的交流之中慢慢为我们交代了一些主要背景设定,以及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背后的真相,对于畏惧慢热风格作品的人来说,这可能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轻改,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最后,在大B站开启弹幕观看的时候,因为既视感实在很明显,或许你会看到“大老师”,“夏洛特”等字眼,当然也有人会刷“友利”,不过没关系,要学我一样坚定,不仅不会因为既视感而迷失了自我,还一直在心中重复:

  学姐只认霞之丘,女神只认雪之下!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宅为万物根本,萌乃世间真谛,何以解忧,唯有声优,何以避难,唯有动漫!
睡完觉起来的“我”浑身是血 这部新番的男主有点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5105254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