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人还不够挑?某漫画新作再次突破女主角人数!

动漫N次番
2019-03-20 13:57:58 浏览:0 0

本文作者:动漫N次方

  由春场葱老师原作并在今年由手冢Production进行TV动画化的后宫恋爱喜剧《五等分的花嫁》,在动画正式放送之后便吸引了包括漫画原作党和动画党的目光。

游民星空

  党争,可以说是这一类稍有剧情的后宫漫画能够得到火热传播的原因之一了。

  《五等分的花嫁》,这名字起的也足够简单直白,直接就告诉了读者和观众“我这本漫画就是有五个妹子让你挑”,动画和漫画连载至今,各种什么“三玖天下第一”“五月是天”等等,五个姐妹的后援团算是把能想的口号都想了一遍。

游民星空

  如今《五等分的花嫁》也算是继什么白学、路学之后又一部被称为“X学”的后宫恋爱作品了,能够被众人称为“五学”,也算是对作品本身的一种肯定。

游民星空

  毕竟,不管是白学的《白色相簿》,还是路学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抛开恋爱的元素不谈,其作品的剧情和支线其实也是做的很棒。也正是因为这些元素的支持,才让故事可以更加饱满,从而引起观众们的讨论和支持。

  不知道是否是《五等分的花嫁》热度实在太高,近日,小学馆开设的网络漫画平台中“夜Sunday”的板块,将会开始连载一部名为《1/10的花嫁》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而且这部作品还是被冠以“超期待新连载”的名号……

  Emmmm……五个人还不够你们挑的嘛?搞十个人就算了,剧情居然还是什么“身为大企业继承人的男主奉父亲之名必须从十个妹子里挑个老婆,十个妹子就对这男主展开了工口攻势”,还有什么“男主与候选老婆们的过激的恋爱故事”。

游民星空

  这剧情这安排,咱都不好意思说不服。

  至少这《五等分的花嫁》是以“学习”为开端的,人故事的一开始是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大家在一起也都获得了成长。你说它是后宫恋爱喜剧,但人家至少也有各个角色的成长故事呀!

游民星空

  《1/10的花嫁》倒好,直接就“工口”和“过激”了,把后宫的羞羞生活直接摆台面上讲。

  要咱个人说呀,根据这个简介,恐怕这漫画就是个单纯的蹭热度的“爽漫”,对后宫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但剧情嘛……暂时不要报太大期望,毕竟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其实除了这部《1/10的花嫁》,在去年的十月,有一部动画也因为过于奇葩的剧情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CONCEPTION》,简单地说说它的中文译名,《请为我生孩子吧》。

游民星空

  直接把“给我生孩子”当标题,刺不刺激?还有个稍微有点文化的译名叫《为我而生》,不过其实本质上都是“生”,所以还是那句话——过于简单粗暴了。

  这部作品的剧情讲的是啥呢?男主和幼驯染妹子一起穿越到魔法世界,被告知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关键。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拯救世界呢?当然是生孩子啦!

  生孩子可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的事,怎么办呢?魔法世界的十二个巫女就出场了。

  总结下来就是,男主为了拯救世界,得跟十二个不同星座的妹子做一点羞羞的事情,然后妹子们诞生下来的“星之子”就可以去拯救世界了。

游民星空

  这作品你说不好看吧,这设定其实说起来还挺有意思的,男主跟妹子们结合之前也得先花点力气攻略。但是你说好看吧……其实真的没有太多意思,属于看过就看过了,没能做到“佳作”的水平。

  现在后宫类的恋爱作比起以前其实是少了一些的,毕竟套路就那么多。但是作品数量的减少,也没见得质量的提高,这一点,咱个人真心希望以后能得到改善吧。

  毕竟看大家党争还是蛮有趣的嘛!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宅为万物根本,萌乃世间真谛,何以解忧,唯有声优,何以避难,唯有动漫!
五个人还不够挑?某漫画新作再次突破女主角人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01103021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