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虐到尾,看完这部动画我都想给作者寄刀片了

动漫N次番
2019-03-24 14:35:36 浏览:0 0

本文作者:淡然

  隐匿于暗夜,如幻影般悄然无息,将苍天无法制裁的罪恶,袭杀于黑暗之中。

  这便是Night Raid【夜袭】——

  一个传说中的组织,诞生于帝国末期,消亡于新国家崛起之时。

  他们是杀手亦是英雄!

  但就如他们自身所言‘我们是杀手,人们是不会记住我们的’,没有任何书籍记载了与他们有关的事迹。

  他们注定被时间所湮灭......

  可作为见证了他们英雄事迹的目击者之一,有义务执笔写下那段尘封已久的真相。或许这样的行为会给自己引火烧身,不过那又何妨呢?

  啧啧~

  一不小心中二过头了,不过这样安利动漫的话,感觉也挺好?

  话不多说,直切主题了——

  《斩!赤红之瞳》即是今天的主角,故事围绕Night Raid以暴制暴,推翻腐败王权而展开。

游民星空

  依旧还是先介绍下剧情吧~

  “要在帝都赚很多钱,拯救村子”,看上去像是愣头青的塔兹米怀抱着高尚的理想踏上了旅途。在路途中,他以一套漂亮的“星爆弃疗斩”轻松斩杀了被称为土龙的一级危险种,成功救下遭遇袭击的路人。

游民星空

  我瞅了两眼,这只土龙高约十几米,爪子锐利无比,外壳坚硬且长着粗壮的倒刺。要是按RPG游戏定义的话,怎么说也是精英怪级别。然后这货竟然被秒了?连一点还手之力都没?

  Emmmm~这熟悉的味道,塔傲天?

游民星空

  可是,被救下的路人当知道塔兹米将前往帝都时,神情变得黯淡,并说出了让人更为吃惊的话——

  在帝都有着远比土龙凶残的怪物,而且并非是危险种,他们是人类!

游民星空

  一直身处于乡村的塔兹米完全没法理解这话的含义,依旧对未来无比憧憬。而当他抵达帝都时,雄伟瑰丽、一幅繁华的景象更是给予了他极大的希望。

  不幸的是,在这的第一天,他便被骗得身无分文,只能露宿街头。

  幸好,一位金发大小姐好心收留并盛情款待了他。

游民星空

  从外表来看,这位大小姐像是洋娃娃般可爱;而从内里的话,则是温文尔雅,浑身散发着高贵的气息,与此同时又有着寻常女孩的活泼灵动,总之是一个娇俏可爱却又不失涵养的妹子。

游民星空

  就在我以为这是一个心地善良且十分重要的角色时,他们出现了,在一轮血月之下,英姿飒爽地凌于空中,蔑视着一切。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宅为万物根本,萌乃世间真谛,何以解忧,唯有声优,何以避难,唯有动漫!
从头虐到尾,看完这部动画我都想给作者寄刀片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41037094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