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两级反转 《隐形守护者》最终是成功还是失败了?

着迷说
2019-03-12 16:06:46 浏览:0 0

  而第三点,也就是直接关系到玩家们自身的,也就是这次的差评潮事件。

  大家都在讨论,我们究竟应不应该因为服务器和上架先后的问题打差评。而大家的关注点,也是在官方跟企鹅公司到底有没有交易。

  但其实真正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事件中,等待了好几个小时还不能登录,不断掉线的玩家必定是相当不满的。那么如果他们连差评都不能打,又该通过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对服务的不满意呢?

游民星空

  我们不难发现,尽管游戏制作组很辛苦,但作为消费者的玩家也很尴尬。付了钱,理应得到应有的服务——同样的,也完全有评价自己的钱花得值不值。

  如果差评不可以打,那么差评的意义何在呢?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问题和核心,还是在于玩家却缺少一个表达不满的手段。在没有更好的替代办法之前,差评必不可少。

  而这也就是《隐形守护者》的第三个成功点,警醒厂商们注重玩家们的想法需求,和玩家们的交流。只要不是已经完成了的纯单机,和玩家的及时沟通,和对问题的预警以及应变是非常重要的。

游民星空

  把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我有理由任认为《隐形守护者》是非常成功的。

  他不仅拥有着极好的游戏质量,给玩家们带来非常优秀的剧情体验,又带给了新生代优秀演员们更多的机会,还给国产独立游戏指了一条路子,打了一口气,敲了一次警钟。

  不得不说,这些影响的意义是巨大的。

  其实仔细想想,口碑问题仅仅只有Steam版本有,Wegame版本好评率之爆棚,恐怕已经是Wegame平台的历史最高水平。即便谈口碑,也不能只单看一处。

游民星空

  而现在,服务器问题已经解决,那一波吵得最不可开交的时候已经过去,官方仍在持续运营者。不久以后,Steam的徽章背景表情都会陆续更新,而MAC系统的支持也将会实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形守护者》也逐步扳回失去的口碑,成为一个真正的国产游戏代表。

  如今国内虽然没有成型的3A,但是独立游戏却渐渐有百花齐放的趋势。也许不久以后,我们能见到一个国内中小型游戏大爆发的时代。

  到了那时候,或许与独立游戏相关的音乐制作人,独立美术人,以及众多的相关技术人员,他们梦想也能随之发光。

  真的到了那天,《隐形守护者》绝对功不可没。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隐形守护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两级反转 《隐形守护者》最终是成功还是失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21418317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