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不是乱编 游戏改编电影为什么总是那么烂?

BB姬
2019-04-02 20:13:22 浏览:0 0

  要知道《寂静岭》和前面几个IP比起来影响力实在差得太远,即便是占了恐怖游戏的这个题材的优势,也可以说做的很不错了。

游民星空

  与之类似的还有《波斯王子:时之刃》。

游民星空

  和《刺客信条》一样都是动作冒险类游戏,《波斯王子:时之刃》的电影化做的就要比《刺客信条》的好很多。

  虽然本质上还是在不惜有些得罪游戏粉丝的情况下讨好路人观影者,但游戏特殊的“时之刃”设定在电影中的表现还是能够稍微平息一下玩家们的愤怒的。

  毕竟有“波斯王子”,有“时光倒流”,有“公主”,还有还算完整的剧情故事,即便是和游戏原著内容出入很大,但还算出色的编剧还是让故事看着不累。

游民星空

  可以说迪士尼已经看出来相对于路人观众,粉丝的容忍程度要高得多。

  就如《魔兽》中只要怒喊一声“为了部落”,就可以让下面在座的无数粉丝获得心理高潮,不再去纠结为啥拍的这么烂,为什么选了这么一段故事。

游民星空

  但路人粉丝就不行了,游戏《波斯王子时之沙》本身讲述的故事对于想要来看爽片的观众来说有些太慢热了,而且没有国仇家恨,没有强烈外显的阴谋和冲突,会让路人粉丝很快就厌倦。

  于是电影加快了节奏,收获了还不错的票房。

游民星空

  可能恰恰是因为这些IP的量级并没有那么大,所以才让导演和编剧更加认真地对待,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太让人悲伤了。

  纵览这么多年的游戏改编电影,可以发现玩家们的忍耐和宽容是非常惊人的,只要你不是烂到了极点,哪怕是《魔兽》这样能够让玩家在荧幕中看到一点自己年轻时候的幻想和回忆,他们就会高兴地买单了。

游民星空

  甚至仅仅看到了信仰之跃,也能让《刺客信条》的粉丝获得满足,给出一个还可以的分数。

游民星空

  但即便要求已经这么低了,许多导演和片方依然不好好经营手中的IP。

  要知道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随便毁IP可是要向游戏玩家们谢罪的。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改编不是乱编 游戏改编电影为什么总是那么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21623571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