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大神也能“指点江山”的直播游戏

BB姬
2019-04-06 21:09:31 浏览:0 0

  国内直播平台也尝试过类似形式的TPP直播。

  去年4月国产动作游戏《救赎之路Sinner》发售的时候,虎牙就仿照国外TPP《黑暗之魂》做了个弹幕操控通关活动。

  当然,游戏本身没有多少“造梗”的元素,所以最终直播效果并没有原版那么理想。+

游民星空

  类似弹幕互动的玩法在国内也并非没有土壤,而是以另一种形式呈现了出来。

  放10年前,我无法想象一个弹幕直播还能每天签到、压分,让单机游戏直播也能有参与感。

游民星空
某斗鱼主播的弹幕互动活动

  直播正在改变游戏,弹幕的参与感,让原本私人的游戏体验变成了可以分享的东西

  不管是对游戏本身、还是对玩游戏的人,这些变化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的习惯。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弹幕大神也能“指点江山”的直播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61520258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