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差评的下限

动画学术趴
2019-04-14 14:13:36 浏览:0 0

毫无逻辑的迷之剧情

  《兽娘动物园2》(以下简称《兽娘2》)的故事简单概括来说,就是一位名为咕噜噜的女孩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加帕里公园,偶遇了薮猫和狞猫。为了帮助她找到自己的家,三人以咕噜噜的速写本为线索,开启了“回家”的冒险。

  动画一开始就可以看出,主角咕噜噜是没有关于自己“家”的任何记忆。而随着三人踏上旅途,和各种各样的friend相遇,找到速写本上出现的很多地方后,咕噜噜关于“家”的记忆……却出人意料地,依旧完!全!没!有!恢!复!

  她们就好像加帕里的观光客一般,找到一个地方之后就前往下一个地方,丝毫不知道这个旅途的意义所在。

  那她们在旅途中都干了什么呢?

  鼓起最大的勇气,用20s的时间跳过一条裂缝……这小缝隙,跳得再晚一点怕是要合上了,而且,你们不会往旁边多走两步从没有裂缝的地方过去吗?!

游民星空

  给大家示范了逛秋千的危险方式

游民星空

  驯服了海狮和海豚,还把薮猫坑下水

游民星空

  用两分多的时间拼完了一个简单到死的拼图

游民星空

  向大家展示如何在赛跑比赛中钻空子

游民星空

  ……

  至于“找家”这条主线从一开始就被制作组抛到了九霄云外。

  另外,动画中还有太多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的支线故事。

  比如在三人组冒险的过程中,犰狳和穿山甲对主角咕噜噜的追捕本应该是一条推动剧情发展的支线。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她们最终的目的只是一盒加帕里棒(一种类似Pocky的食物)!真是辛苦两位了,为了一盒加帕里棒苦苦追踪了8集之久……

游民星空

  再比如动画前期杀伤力很大,明显有故事的野兽老虎,到了最后一集莫名其妙被带到“战场”救了众兽娘后,莫名其妙就领了便当;

游民星空

  故事中设定很厉害的“蓝天怪”基本上都一拳毙命,兽娘们的平均战斗力远超《一拳超人》的主角光头琦玉老师啊……

游民星空

  记得木村隆一大神曾在采访中表示,在制片细谷的要求下,“我们就一边把故事做成小朋友也能简单看懂,一边打磨台词,力求做成大人也能看得满足。”

游民星空

  且不说《兽娘2》谜一样的剧情完全没有满足大人的需求,动画中很多情节(比如危险的荡秋千方式、抛弃朋友等等)也并不适合小朋友观看。

  除此之外,最有趣的是《兽娘2》在前期的剧情中像模像样的埋下了很多伏笔,然而到最后一个都没!有!回!收!

  《兽娘2》一开始,薮猫处于失忆状态,忘记了在第一季中曾经一起冒险的主角小包。她为什么会失忆?

游民星空

  突然出现在加帕里公园的主角咕噜噜,整整十二集完全处于“我是谁我在那儿”的状态。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加帕里公园?她苏醒的建筑物到底是什么?她寻找的“家”到底在什么地方?旅途过程中偶尔浮现的记忆片段到底是什么?她梦到的海底火山是什么鬼?她手里速写本上的画是怎么来的?她的过去和加帕里公园到底有什么关系……(此处省略n个疑问)

  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得到解答。

游民星空

  总之《兽娘2》成功用各种看似细思极恐的情节,证明你确实多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下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41213321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