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差评的下限

动画学术趴
2019-04-14 14:13:36 浏览:0 0

毫无个性的动物和恶意十足的人类

  说完了剧情和作画,我们再来看一下角色~

  《兽娘》中的角色绝大部分都是野生动物的拟人,所以加帕里公园的friends们的很多设定都与动物的属性有关。回想《兽娘1》,它不仅通过不同动物的属性赋予角色个性化的特征,还会在动画中夹杂一些科普知识。

  然而到了《兽娘2》中彻底变成了“角色被赋予某种动物的某个特性”,比如名叫“熊猫”的角色就只会睡觉、名叫“猎豹”的角色它就只擅长跑步、而那个被叫做“大猩猩”的角色除了会用手臂拍胸之外,再也看不出她跟猩猩有半毛钱关系……

游民星空

  另外《兽娘1》中可爱闹腾的薮猫如今也变成了只会一脸智障地重复着“好舒服~”“好厉害~”的幼稚鬼。

  虽然《兽娘2》在塑造动物个性上是完全失败的,那它却非常成功地塑造了主角咕噜噜这样令人发指的“黑深残”……

  第3集用球把薮猫坑下水;

游民星空

  第9集把为救自己身负重伤的家犬置之不顾,甚至在面对家犬最后的请求时用非常欠揍的方式说出了那句“回家”;

游民星空

  明明是自己和家犬开心得玩耍,去在狞猫说“你害我这么担心”时立刻甩锅给绑走自己的犰狳和穿山甲;

游民星空

  面对赶来救自己的狞猫,咕噜噜反倒因为她弄丢了自己的速写本大发雷霆;

游民星空

  第11集,对来安慰自己的薮猫大吼大叫。

游民星空

  相信她失足摔下海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感叹:“真爽!”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下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41213321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