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差评的下限

动画学术趴
2019-04-14 14:13:36 浏览:0 0

恶意消费《兽娘1》

  虽然不管是剧情、角色、制作、还是世界观,都注定让《兽娘2》成为烂片中的烂片,但最终导致它荣登“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宝座的还是制作人员对《兽娘1》的恶意消费。

  第1集里,薮猫、狞猫和咕噜噜对话中搞笑段子似的“不要吃我”“才不会吃你呢”原本是《兽娘1》中颇有分量的经典台词,结果被使用得毫无意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5集的剧情则是照搬《兽娘1》第5集的剧情,只是主角从狮子换成了毫无特色的大猩猩,而且变成了“人类征服动物”这种过分的内容。

游民星空

  薮猫被强行失忆,突然出现的小包沦为冷漠的NPC,而在动画最后一集,制作组仍然没有放过她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段对话结束后,《兽娘1》的OP响起,相信每位看过前作的人都会忍不住爆粗口……

游民星空

  实际上,作为一部续作,而且是像《兽娘动物园》这种类型的作品,《兽娘2》的观众里绝大部分都是看过前作的,然而《兽娘2》用极其劣质的制作,不仅摧残了《兽娘1》的世界观,还时不时的把人家的内容拿来恶意消费,颇有挑衅的意味,结果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兽娘2》的暴死绝大程度上源于制作人员们的作死,从监督到剧本到原案,没有人能脱得了干系。的确,客观来讲,在角川方面抛弃驼鹿监督的“角川925事件”后不管是谁接手制作,都免不了面临舆论的压力。然而这几位并没有选择用作品让众人闭嘴,反倒是把一堆乱七八糟的原创剧情,夹杂着对前作的模仿揉成了一团,并高傲的告诉观众:“这就是我们做出的和前作完全不一样的美食,给我吃”……

  木村隆一和甚至还在网上扮起了跳梁小丑,用非常幼稚的词句和粉丝互怼,公开嘲笑《兽娘2》和《烟草》在niconico的评分图、变相diss《兽娘1》的驼鹿监督,宛如一场闹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语

  虽然听起来会有些中二,但对于内容创作者而言,只有当他们对自己的创作抱有“爱意”时,才能制作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作品”。然而在《兽娘2》里,观众完全感受不到制作人员的这份“爱”。从剧情到制作,我们看到的只有敷衍、敷衍、敷衍!

  如今《兽娘2》已经被“玩”成了的“平成之屑”,我们除了心疼愤怒和遗憾之外别无他法,不过,大家可以出门左转去隔壁驼鹿监督的新作《烟草》,至少那里还有真正的“加帕里乐园”。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豆瓣8.5到3.2 “平成最后的粪动画”刷新了下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41213321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