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落后时代40年的《八方旅人》 凭什么跟3A游戏卖得一样贵?

BB姬
2019-04-20 20:28:46 浏览:0 0

本文作者:杰克威胁

  经过276天零10个小时的等待,万众期待的《八方旅人》终于确定了更新中文的消息。

游民星空
阿港在微博公布的“你好”图

  2019年6月7日,这款由SE推出的RPG游戏将推出中文补丁,确认官方中文译名为《歧路旅人》,说实话这个译名实在没有《八方旅人》大气与达意,所以本文会用玩家更熟悉的《八方旅人》。

游民星空

  中文化的消息一出,各路商家开始哄抬起了《八方旅人》卡带的价格,原本300多的卡带当天却卖到了400多人民币,就算你手速够快拍下了原价的卡带,商家也会以各种理由让你退款(来自点点的亲身经历orz)。

  实际上关于游戏定价,玩家们早就见识过SE的反向打折操作了,虽然《八方旅人》没有《尼尔:机械纪元》的3A水准,但是它的定价依然不低。

游民星空

  Steam版的价格尚未明了暂且不提,在eShop美服《八方旅人》售价59.99刀,日服售价7344日元,这个价格已经赶上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超级马力欧:奥德赛》等第一方大作。

游民星空

  那么这样一款画面看上去像是SFC时代的产物 ,凭什么卖得如此之贵呢?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画质“落后”的《八方旅人》 为什么和3A一样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613548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