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在网吧抠掉的空格键后来还了么?

BB姬
2019-05-02 17:56:04 浏览:0 0

  同样的,厚刘海与刺猬头,还有一些奇装异服这种具象化的非主流文化也一样流行开来,就是因为这些东西非常的“时髦”,同样也给了那个年代的少男少女们一个裸露的理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也是这款游戏在当年最常被大家提起的一个现象。

  性启蒙与性暗示。

  约*文化的起源实在太早无法考证,但在网游中第一次被广泛地贴上标签,就是在AU中。

游民星空

  这也和游戏的定位有很大的关系。

  一方面是上文说到的“时髦”要素,另一个就是相对来说容易上手的玩法和比较休闲的节奏。

  在AU里你可以去研究各种技术,像其他网游一样成为游戏中的大神,也可以就是过来玩玩最简单的曲子,顺便听听歌,而把主要精力放在聊天和社交中。

游民星空

  这完美地契合了大多数女性游戏玩家的需求。

  她们不需要复杂的故事背景设定,丰富的游戏性和高难度的副本,她们需要的是有人陪自己聊聊天。

  AU就充当了最早的大型3D聊天室,聊出了无数对痴男怨女。

  十多年前的社会风气与网络环境和当下完全不同,那是一个蛮荒的时代,大家充满了对未知探索的冲动。

  而“网恋”这个词大多数人对它的了解仅限于小说中,但AU提供了这样一个可以发生故事的平台,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游民星空

  这里要说一个当年的一个风气,就是AU游戏中被运营刻意营造出的攀比风。

  游戏中是可以买时装的,从礼服到翅膀啥都有,非常符合那个年代大家的审美需求,同时不菲的价格也让当年的小朋友们不太能够承担得起。

游民星空

  但总有人是买得起的,于是贫富差距开始出现。

  那些穿着简陋服装的人就被称为“农民”,被鄙视被嘲讽,也尝尝被孤立。

游民星空

  这是许多小女孩不能接受的,但自己确实又没法承担动辄上百的价格,于是一种不好的风气也就产生了——

  送时装可以找“老婆”,虽然这个老婆是游戏中的,但满足少男少女的性幻想已经足够。

  当然也有一来二去产生情感,发展到线下的。

  那个年代玩AU后网恋导致被骗财骗色啥的新闻并不少见,于是这款游戏也就成为了***游界的先锋。

游民星空

  这就导致了两个结果:

  一些人怕被别人误会,生怕和这个游戏扯上关系;

  另一部分则是带着非常明显的目的进入游戏寻求刺激。

  这种现象到了游戏生命的末期更是变本加厉,著名的堕胎门事件让这款游戏变成了主流群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游民星空

  其实我倒是不觉得是这个游戏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更多的应该说是人性本身就是如此,不过AU在那个年代出现,给了这样一个平台罢了。

  毕竟在AU没落之后,这些事情也并没有变少,甚至随着网络的持续发达而变得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劲舞团》回来了 那些被抠掉的空格键都还了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21713373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