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

BB姬
2019-05-14 21:51:40 浏览:0 0

  另外一款容易被理解错的游戏是《圣歌》。

游民星空

  Bioware的这款游戏虽然发售之初就遭遇危机,但是这并不妨碍它在抖音上被观众喜爱。

  带有#圣歌话题的视频播放总次数已经有了2000多万。

游民星空

  只不过,视频作者和看客对《圣歌》的理解更多是“钢铁侠”,配合视频的BGM的却往往是EVA的《残酷天使》。

游民星空

  当然这只是对3A游戏误解的一小部分,诸如此类的《鬼泣5》被当成《鬼泣6》、尼尔2B被当成《生死狙击》CG人物等情况,其实在抖音中非常普遍。

游民星空

  “什么游戏?哪里下载?有手机版吗?”

游民星空

  抖音的3A游戏视频评论区经常看到这么一段话,或许有部分玩家是在反向黑,但这种评论还真是不少。

游民星空

  其实这句颇有哲学意味的三连问还真怪不得提出问题的人。

  因为他们可能真的不知道,也真的想要知道。

游民星空
  让大批玩家接触到Steam的还是PUBG

  对游戏圈不熟悉,游戏设备只有手机和PC,游戏也主要玩吃鸡、Dota和LOL,面对突如其来的一款3A作品,确实会产生诸如此类的疑问。

游民星空

  并且根据统计数据,在抖音中有超过6成的观众是女性用户,试想下,一位平日里刷猫狗萌宠的小姐姐突然看到2B翩翩的小裙子,她首先想要了解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想了想有可能是口红色号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这白素贞挺不错 哪款游戏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41859335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