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

BB姬
2019-05-14 21:51:40 浏览:0 0

02 抖音和游戏配吗?

  从“买了否冷”到“嘴巴嘟嘟”,从“学猫叫”到“离人愁”,抖音都在引领着一股独特的风潮,无论是经典还是新潮的歌曲都能化身“抖音神曲”。

游民星空

  而抖音里的3A游戏也同样贴上了在这个平台才独有的标签。

游民星空
  ky其他游戏的评论

  比如前文提到的给《只狼》配“哈撒给”,给《圣歌》配“残酷天使”,相比之下,用《Counting Star》或拔剑神曲做BGM已经算是非常和谐了。

  除此之外评论区也会抓着游戏的细节玩各种抖音段子。

游民星空
  调侃世界之蛇嘴巴嘟嘟

  总而言之,你能在这里看到不同于其他平台的、超越你理解范围的对3A游戏的解读。

  相比起3A游戏,抖音用户对普及度更高的电子竞技游戏似乎更加感兴趣。

游民星空

  从数据上看,绝地求生话题的播放次数高达252.9亿,守望先锋话题有17.6亿、只狼1.8亿,而巫师3仅仅只有34.5万。

游民星空

  3A游戏能够吸引抖音用户的点大多在于炫酷华丽的画面和精美的场景,这也是为什么《黑暗之魂》这类玩法和剧情深度大于画面的游戏在抖音观看数很少,但评论区却很和谐的原因。

游民星空

  抖音所能带来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去年因为《枪械模拟器》的手游在抖音大火,让这款已经运营5年的游戏“秽土转生”,短短3天新增了128万的下载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这白素贞挺不错 哪款游戏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41859335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