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

BB姬
2019-05-14 21:51:40 浏览:0 0

  但终究抖音承载的内容是快节奏的,3A游戏的体验往往与其背道而驰。

游民星空
  通关就要近80小时的《女神异闻录5》

  相比于几十小时的游戏体验,15秒的时间实在是局限了3A游戏爱好者的表达欲;而在15秒内愉悦程度就达到阈值的观众,又怎么会有耐心去体会3A游戏冗长的剧情呢?

03 出圈的3A游戏

  实际上,游戏类视频在抖音的整体内容池中只占据了冰山一角,而3A游戏更是冰山一角的一角。

游民星空

  它们像是本不该属于这个圈子的异乡人,用另类的姿态扮演着别样的自我。

游民星空

  “出圈”是一个出自于娱乐圈的概念,指的是明星不在自己擅长或本身所在的领域,而是在其他圈层被人们了解和知晓(比如穿背带裤打篮球的那位)。

游民星空

  抖音上的3A游戏,就像出圈的明星一样, 早已摈弃了其本身的魅力,而使其得以在圈外传播的,还是在新领域所为人称道的东西。

游民星空

  但无论如何,Ta还是被更多人了解了,不是吗?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流浪在抖音的3A游戏:这白素贞挺不错 哪款游戏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41859335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