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ecraft中做“乌托邦”之梦

BB姬
2019-05-23 22:30:14 浏览:0 0

03 这里的“流浪汉”是些什么人?

  从最初建立服务器至今,流浪帝国已经有了两百多的常驻人口。

游民星空
  大合影

  “在这里你甚至可以讨论Minecraft”小P这样打趣这群服务器里的大佬,“他们各个都身怀绝技的。”

  虽然对其他玩家评价颇高,但小P对自己的总结却是“普通肥宅”。

游民星空
  游戏中小P用东方人物帕秋莉的皮肤

  每天一过晚上12点,这群玩家可能会开始聊伽辽金方程、贝叶斯假说或者升维顶点解析,很难想象那些在MC中“搬砖”的玩家现实中却是学术界的大咖。

游民星空
  听大佬们讨论的我

  不过白天里他们聊的可是天南海北一顿吹,根据杰克的观察,最近讨论当下火爆的舟游可能是群内的热点。

游民星空

  实际上流浪帝国原则上是禁止未成年人加入服务器的。

游民星空

  一方面未成年人会面临中考、高考、论文答辩、考研等现实中的问题,游戏方面投入精力过多可能会影响到学业。

  另一方面,心智未熟的人可能会是安居乐业的帝国中一枚“危险的炸弹”。

  这种“炸弹”,小P遇到过两枚,而如今他们已经化身“坟头”在服务器里警示现在的玩家。

游民星空
  用来警示玩家的坟头

  其中一位16岁的玩家在服务器中仿佛一个地痞流氓,引猪人入村、害其他玩家被狗咬,甚至在服务器埋藏了大量的红石炸弹企图摧毁其他玩家劳作的结晶。

游民星空

  而另一名11岁的小王则引起了更多玩家的反感。

  最初他像堂吉诃德一样,在其他玩家面前吹嘘自己,并且如政治家一般描绘自己的宏图伟业,然而整整两天他方才建好了属于自己的火柴盒。

游民星空

  但真正让他被服务器驱逐的,是因为偷窃,仅仅为了一己之快从其他玩家的家中随意偷拿道具。

  最终,小王不仅被流放,原本在服务器中的家也被群情激愤的玩家堆成了沙盒。

游民星空
  有点JOJO里安杰罗岩的意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Exarch流浪帝国:在我的世界中做“乌托邦”之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31655336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