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ecraft中做“乌托邦”之梦

BB姬
2019-05-23 22:30:14 浏览:0 0

04 我的世界之外的Minecraft

  除了熊孩子的内忧,流浪帝国还得面临外患危机。

游民星空

  其实眼下的MC圈,有很多的独立服务器,但像流浪帝国一样免费游玩的并不算多。

  对于利用游戏赚钱的服务器商人来说,流浪帝国就是最大的“傻憨憨”;而对小P来说,这帮服务器商人则是“网络黑恶势力”。

游民星空

  为了在玩家众多的暑假能将用户全部引入自家的服务器,他们会对流浪帝国这种免费的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导致服务器瘫痪。

  甚至会有商人在Minecraft的服主群炫耀自己赚了多少钱。

游民星空

  无论是出逃网易的独立服务器,还是此前的低俗违规问题,国内的MC圈子似乎总是充满着混乱和无序,但是在流浪帝国里,似乎一切又是那么井井有条。

  “我还是寄希望于微软能够重构Minecraft的Java版,建立好的服务端,让玩家社区能更加和谐稳固。”

游民星空
  流浪帝国的一角

  “如果到时候我玩腻了,就让玩家自己选一个摄政王出来”说起流浪帝国的未来,小P这么打算。“其实我已经有打算自己张罗一台服务器主机,这样就能腾出钱课Dota2饰品了。”

游民星空

  16世纪的英国人民身处水深火热当中,托马斯·莫尔将自己的完美主义理想具象为了《乌托邦》,而流浪帝国也似乎正是小P对MC的愿景。

  或许,任何时代任何社会、甚至任何圈层,都需要这样的理想主义者吧。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Exarch流浪帝国:在我的世界中做“乌托邦”之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31655336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