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遍《刀塔霸业》的背景故事,差点把G胖底裤都扒出来了

BB姬
2019-06-16 17:45:20 浏览:0 0

02 “白色尖塔销赃人” 泽诺克是谁?

  目前《刀塔霸业》的物品、英雄描述还很简陋,不排除今后会继续更新的可能,但从只言片语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很多信息。

  ——这多亏了有点话痨的“白色尖塔销赃人”泽诺克,游戏里的物品描述几乎充斥着他的身影,也让我了解到更多的背景设定。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要知道“白色尖塔”是个什么东西?

  虽然在Dota2背景设定中没有相关的资料,但在《Artifact》的米波卡牌描述中,曾经出现过一次这个名词:

  米波在背景故事里是一个赌狗,因为在“白色尖塔”赌信使上了头,输得欠了一屁股债,甚至把自己(克隆体米波三号)给典当了。赌狗赌到最后一无所有,就这样上了碧玉会的名单,整天遭遇追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碧玉会虽然没直接出现在《刀塔霸业》,但【代达罗斯之殇】描述里,泽诺克老板吐槽过:“罗林拉山”不止一次向他借过这把武器。

  而这个“罗林拉山”(Lorlin Lasan)就是隶属于碧玉会的刺客,狗头人的王牌间谍,也是米波的老相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线索,比如在Dota2里【希瓦的守护】介绍是:“据说曾经属于某位女神,至今任保持大部分神力”

  在《刀塔霸业》里的描述则是:“不要打听这是怎么从蓝宝石教团的宝库中流出来的——白色尖塔销赃人 泽诺克”

游民星空

  这里提到了一个关键性的组织“蓝宝石教团”。

  蓝宝石教团在Dota2里的资料并不多,我们只能从《Artifact》里中了解到,这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法术流派,牵扯到游戏里的虚空假面、水晶室女。

游民星空

  水晶室女被称为“冰川残骸守望者”,是火女的姐妹,她在背景设定中就属于蓝宝石教团一派。

  虽然名义上是维护秩序,但大部分时间从事的都是帮农民做些维护篱笆栅栏的农活,于是她决定给自己放个假,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在旅途过程中,被迫卷入到了天辉夜魇的战争中。

游民星空

  还有斧王与他的小伙伴小古,这对CP虽然只在《Artifact》中出现过,但却是非常友爱的一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我翻遍《刀塔霸业》背景故事 就差G胖底裤都扒出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61741451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