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转投EPIC?是什么原因惹怒了玩家?

Game Diary​
2019-06-25 21:57:46 浏览:0 0

  前段时间,在众筹环节中已经确认登录STEAM发售的《莎木3》,突然爆出消息转投EPIC独占,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玩家反感,甚至出现了跑去众筹页面申请退款的情况。

游民星空

  这不得不让让笔者回想起,数个月前的《地铁 离去》同样是因为突然转投EPIC独占的事件,在玩家群体中引起轩然大波,闹的沸沸扬扬。

游民星空

  基于这两件很相似的事件,笔者也在仔细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了玩家剧烈的不满。

  有的玩家认为愤怒炸毛的这群人是无理取闹。在他们看来,这个众筹项目的核心点,是为了游戏能顺利完成制作,至于登录的平台是什么无足轻重。毕竟参与众筹的玩家,会直接获得CDkey来体验游戏的。

游民星空

  有的玩家认为这次冲突的原因在于开发商YS NET和发行商深银,他们未能遵守众筹条款中,在已确认的STEAM平台登录的这一承诺。

  在根本没有提前通知众筹玩家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更换平台并独占的情况,有一种被违约了的背叛感。

游民星空

  也有玩家认为,这种情怀游戏登录EPIC就是个错误的选择。

  在STEAM平台上有相当完善的社区功能,大家可以一同讨论这个久违15年的“未竟之作 ”,评论功能也为这群同好者带来了一个相互感叹的走廊,让这群估计已是中年的玩家能有一个回味青春的机会。

  至于EPIC至今还未实装社区功能,这里不得不说到,有些情感是只能在刚刚结束游戏时,即刻撰写才能留存下来的,离开这个游戏氛围之后,这些思绪可能就如同青烟随风而散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专注内容创作与独立游戏,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莎木3》转投Epic 是什么原因惹怒了玩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51831475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