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领的老婆竟然是“漏气”的?这游戏把我玩哭了!沙雕游戏宣传和实际差距到底能多大?

情报姬
2019-07-26 21:00:35 浏览:0 0

  若是在面临上面的状况时,你就已经不知所措的话,你就是太小看阿育了。

  “双头人”、“轻功水上漂”…

游民星空

  你以为自己是无双狂战士,不料高手其实在民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自己的刺客被水困住,动弹不得的时候,一位提着破桶的农夫踏空而行,向你走来…

  这画面简直不能再美啊!

游民星空

  相比起宣传时育碧给到的美好,这些奇奇妙妙的bug和缩水画面最终还是让玩家认清了现实。

  尽管如此,该买的时候大家还是会被土豆厂宰一笔(打折实在是太良心了 …)

游民星空

  如果说土豆(划掉)育碧的游戏还能凭借“早买早享受,晚买享优惠”挽留玩家的心,国内的某些游戏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近几年我们经常能在QQ空间以及一些贴满小广告网站(大家都懂.jpg)上看到一些“辣鸡换皮”游戏的身影,他们中甚至还有火到国外的,《叫我官老爷》正是其中的代表。

游民星空
  “为了父亲卖身”

  宣传语上的这句话吸引了韩国游戏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他们怀疑这款手游存在把女人当作商品的色情语句和场景,但当工作人员想要进一步核实时,却发现压根没有这些东西。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是搞黄色,结果内容却没什么问题,最后游戏管理委员会将其判定为广告涉嫌造假,并违反了“游戏产业振兴相关法律”。并依此给予了处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这游戏把我玩哭了!游戏宣传和实际差距有多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61647273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