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领的老婆竟然是“漏气”的?这游戏把我玩哭了!沙雕游戏宣传和实际差距到底能多大?

情报姬
2019-07-26 21:00:35 浏览:0 0

  相似的例子还有很多,随着近几年国内游戏版号审核力度加大,不少中国手游厂商前往海外,在激烈的广告竞争中,中国手游厂商的广告经常会出现一些有侵权嫌疑、或者充满诱惑性的广告宣传。

游民星空

  对于那些准备进军海外市场的游戏来说,算是无妄之灾了。

游民星空

  提起CDPR,可能一些玩家还并不了解,但一说到“波兰蠢驴”和《巫师3》,恐怕多数玩家都会称赞不已。可是就连身为游戏厂商良心的“蠢驴”,也曾因《巫师3》的宣传而遭遇质疑。

  在《巫师3》发布之初,许多媒体和玩家指出游戏实际画面与先前的演示画面有明显区别。

游民星空

  不论是画面的细节纹理、景深、光影效果,还是局部效果、天气表现,甚至就连部分场景的美术风格都发生了变化,或是出现降级。

  有不少媒体表示这是制作团队为了保证帧数稳定性,不得不作出的降级处理。

游民星空

  实际游戏画面与宣传的差距之大,让这款神作在初期遭遇了不少质疑。幸亏CDPR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完善画面质量,才没有损害到自身口碑。

游民星空

  “用心做CG,用脚做游戏”这句流传在玩家当中的名言,在某种程度上不单是对CG技术的夸奖,更体现了玩家们对游戏厂商“爱恨交加”的一种态度:

  既对精美的游戏宣传感到满意,又对宣传与实际的差距过大表示不满。

  不可否认的是,尽管可能与宣传不符,但实际上这些受制于的游戏中不少仍是制作优良的佳作,只是受限于技术因素,方才闹出了宣传不实的问题。

游民星空

  如果碰巧遇到一款宣传与实际不符,却又质量上好的游戏的话,不妨把那些失实的沙雕宣传当作是打消时间的笑话吧。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这游戏把我玩哭了!游戏宣传和实际差距有多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61647273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