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在五千多集死了?“很高兴认识你,灰太狼”

情报姬
2019-07-28 16:29:23 浏览:0 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吸氧羊”“脑残羊”等外号扑面而来。还出现了看“喜羊羊会影响智力发育所以被法国禁播”的传言。

游民星空

  铺天盖地的批评让原创动力疲惫不堪,《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正片的收视率大不如前,系列大电影也十周年纪念作《羊年喜羊羊》之后也不再推出续集。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2013年的国漫开始走向新的发展轨道。十万个冷笑话、罗小黑、狐妖小红娘、魁拔、纳米核心…一众符合心一代青少年口味的优秀国漫开始涌现。

游民星空

  而起步期的这些精品作品往往没有经过市场考验,常常叫好不叫座,赚不到钱。魁拔2甚至都没有回本。

游民星空

  对比之下。喜羊羊系列赚的盆满钵满,内容质量又难以和这些优秀国漫相比,自然成了众矢之的,被黑的更厉害了…

游民星空

  “童年不是喜羊羊”成了骄傲的事情,喜羊羊也成了国漫发展的背景板。

游民星空

  其实喜羊羊是有点冤枉的。

  有一个微妙的错觉:喜羊羊本质上只是一部子供向作品,主要受众并不是青少年。哪怕剧情再低幼、情节有问题,说到底还是为了几岁的孩子们看的动画。这样一部儿童作品,拿去和青少年动画分高低,比不过,并不奇怪。

游民星空
作为典型的子供向作品,大耳朵图图就没有这样的口碑困扰

  如果为喜羊羊被黑这么久找个真正的缘由的话,也许就是:“曾经的优秀,让人对喜羊羊的期待超出了他原本的受众范畴”

  被黑了这么多年,喜羊羊还是在坚持更新,默不作声的继续前进。


今天的喜羊羊和最初已经完全不同,特效也是有板有眼的了

  毕竟这是儿时电视机前不断重复的回忆,尽管不再过多关注,姬仍希望《喜羊羊与灰太狼》可以继续走下去。

还是很高兴认识了你14年,喜羊羊与灰太狼。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喜羊羊5千多集死了?这部背负骂名的动画已播了14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81618553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