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58岁萝莉音大妈”成为斗鱼一姐

BB姬
2019-07-31 21:12:49 浏览:0 0

  mikasa | 文

  出事后的第二天,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下简称:乔碧萝)开播了。没有开摄像头。

  开播之前,乔碧萝在斗鱼的热搜榜上呆了一整天,关注从几万涨到了四十万,因此她开播的消息很快在各个社群传开了,看热闹的人群蜂拥而至。

游民星空

  直播间的热度轻松破百万,一度超过了晚间档霸主旭旭宝宝和PDD。十多位皇帝,上万名贵族齐聚的盛况也是难得一见。

  乔碧萝俨然就是新的“斗鱼一姐”啊。

  乔碧萝的知名度可不只限于直播平台内部,微博、QQ推送、知乎上都是关于她的讨论。

  尤其是知乎,有用户说自己混了这么久知乎,还没见能达到6亿热度的话题。

游民星空
最高有6亿多,没有截到

  谁能想到全网刷屏的乔碧萝殿下,在几天前还仅仅是“Apex英雄区”的一个小透明呢?

  成名前,她每天的直播时间不长,声称自己主业是声优、二次元主播,还说曾去找超管要热度、推荐位,却因真实数据不达标被拒绝。

  当然现在,她再也不用为“真实数据”担心了,唯一变扭的是招来的观众几乎都是来喷她的。“乔奶奶”、“恶心”、“骗子”的弹幕刷满了整个屏幕。

游民星空

  鱼吧里也都是带哥们在玩梗,这些或玩笑戏谑或人身攻击的话语,都直指捧红了乔碧萝的骚操作。

游民星空

01 一场闹剧

  7月26日,斗鱼的随机PK活动选中了乔碧萝和另一位女主播连麦。

  不知为何,每天用二次动漫图挡住脸的乔碧萝,竟然无遮挡素颜出镜。要知道当天的直播里,她还放出了“十万订阅才能露脸”的豪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在于,乔碧萝的真容对观众来说冲击太大,对比平时细腻温柔的萝莉声线,她的外貌过于不修边幅了,被网友戏称为“大妈”。

  连麦的前十分钟,对面的女主播一直在暗示乔碧萝忘记挡脸了,乔碧萝则还在解释的自己“本来是个颜值主播”。

游民星空

  如此反差之下,弹幕节奏爆炸了,乔碧萝也开始胡言乱语,说什么自己58岁,有孩子。等到乔碧萝下播,黑屏的直播间已经沦为了“尊老爱幼现场”。

游民星空

  下播后,乔碧萝才不依不饶地解释,今天上镜的不是她本人的样子,甚至指责对方女主播故意下套让她出丑。

游民星空

  但另一边她又在转发自己登上斗鱼热搜的截图,感谢观众抬爱。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58岁萝莉音大妈”成为斗鱼一姐 直播还有多少真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11755347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