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票房登顶全国,预估45亿,哪吒凭什么能成为动画界的流浪星球?

情报姬
2019-08-04 17:15:44 浏览:0 0

本文作者:H树

  “不信,所谓命中注定”

游民星空

  哪吒上映前,情报姬内部同学早早提前看了点映,希望第一时间出文章。

  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想法:必须要吹。

  种种原因,姬没有第一时间写出来。

  我们想到哪吒会火,但没想到可以这么火,火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大圣,后继有人。

  就在今天,哪吒累计票房突破16亿。超越《疯狂动物城》正式登顶中国动画票房排行。

游民星空

  这是一步作品堪称里程碑式的动画电影,动画界的《流浪星球》,豆瓣8.6、猫眼9.7、淘票票9.5,中国人看到了属于自己的优秀国产动画电影。

  这个成绩超过了漫威《蜘蛛侠:英雄远征》,位列2019年上半年票房总榜第五,猫眼给出高达45亿的票房预测,甚至有超越复联4票房的趋势。

游民星空

  在动画电影领域,哪吒横扫各大记录,动画单日票房前十占据半壁江山,并且还在创造新高。

游民星空

  哪吒还成功出圈,打破了传统动画观影群体的限制。

游民星空

  上两次这么出圈的,是战狼2和流浪地球。

游民星空

  哪吒为什么会这么火?

  哪吒真的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首先是市场给机会。

  也许是开年的《流浪地球》“掏空了”电影市场,从贺岁档结束开始,好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一部热门电影出现。

游民星空
五一档大盘票房大幅度缩水

  今年暑期多部影片突然退档,头号种子选手《八佰》延期上映。

游民星空

  这样的暑期空档给本来不被主流注意的动画领域提供了极好的市场机会。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哪吒》预估票房45亿 凭什么能成动画界流浪地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41515343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