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票房登顶全国,预估45亿,哪吒凭什么能成为动画界的流浪星球?

情报姬
2019-08-04 17:15:44 浏览:0 0

  流浪地球给电影市场的资本玩家上了一课:观众并不眼瞎,观众也不想看粗制滥造,优秀的电影也许会出现票房会不理想,但票房大爆的,一定是优秀电影。

  哪吒卡住这个时间点,提前上映了。

游民星空

  哪吒成功点燃了所有提前观影观众们的热情,光是点映就拿下了6100万票房。

  与2015年大圣归来上映初期一样,哪吒点映阶段积累了观众好感,又有传统文化加成,占住了天时地利。

游民星空

  在前期口碑爆棚下,哪吒没有像大圣那样遭遇票房狙击,成功火爆上映。

游民星空
首日排片超过30%,打破国产动画首日最高排片记录

  其次是作品本身质量过硬。

  成片的哪吒,画面精美,剧本丰满,笑点泪点燃点痛点一应俱全,人物形象更是毫不刻板甚至推陈出新:画着黑色眼线的哪吒、手拿两支棒棒糖的敖丙、豪迈的殷夫人、怕老婆的李靖、讲川普的乙真人,口吃的申公豹…甚至就连配角都特色十足。

游民星空

  在传统文化输出上,哪吒没有选择完全还原经典,而是对神话的进行了现代化改编,让其更加符合当下价值观。

  饺子导演就“为什么去掉割肉还母,剔骨还父的情节”的疑问回应:“现在更加文明开化,我们也想做充满爱的作品!”。

  对李靖和哪吒父子关系的处理,导演有着自己的见解。

游民星空

  第三是人和。

  从来没有哪部电影,可以像哪吒这样,集结了中国动画行业一半的力量。

游民星空

  哪吒集结60家动画制作公司,20多个外包团队,1000多人参与了这部电影的制作。

游民星空
记住他们吧

  大圣归来的团队,给这哪吒起到了极大帮助。

游民星空

  有一个细节非常经典:为了一个镜头,饺子导演多次折磨特效团队,死磕直到满意为止

游民星空
以上文章来自虎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哪吒》预估票房45亿 凭什么能成动画界流浪地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41515343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