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七月最强?4.4分番剧有2000万播放,200万人追?

情报姬
2019-08-07 22:02:21 浏览:0 0

  文丨复读姬 审核丨Louis high ball

  排版丨雪花 封面丨白石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播放量已经超2000万了。

游民星空

  七月新番基本都过了四五集,是骡子是马,大抵也有个大概了。

  一般来说,好番剧不一定播放量高,但播放量高的作品质量一般不会太差。

  直到《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后文简称《平职》)在7月打破了常规。

  这部番剧在B站播放量、追番人数都是大哥,但B站评分居然只有4.4分…

游民星空

  迷一般的动画制作让《平职》刚开播就被观众狂喷:什么画面贫穷、什么分镜混乱...

  看这神奇的枪击场景...

游民星空
  (这个子弹孔是认真的吗?)

  看这贴图般的3D效果。

游民星空

  穷的只剩下两颗小星星在转的ED...

游民星空

  还好妹子们都可以看。

  这都2019年了,这样的作画质量无时无刻不在告诉观众一个字:穷。

游民星空

  动画穷就算了,咱又不是没看过穷作品,这个穷的程度姬觉得可以接受的。

  要命的是,即便在主观上能够做好的分镜和叙事上,《平职》的表现也不让人满意,以至很多真爱党都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姬有点纳闷《平职》为啥有197.7万的追番,难道这个作品这么火吗…

游民星空

  对比来看,被各大up主吹爆、口碑极佳的《炎炎消防队》和《石纪元》播放量上都不如《平职》;霸权社制作的《冰海战记》,B站9.7分,但播放量也成绩平平,成了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例子。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200万人追的七月“最强”番 评分4.4让人无力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457465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