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七月最强?4.4分番剧有2000万播放,200万人追?

情报姬
2019-08-07 22:02:21 浏览:0 0

  废萌番、穿越番大火不是没原因的。

  这么想起来,好像《平职》其实还不错?一边看弹幕沙雕,一边看男主牛逼,再恰点肥宅快乐水,生活乐无边。

游民星空

  好作品常不叫座,简单粗暴的番剧常常能火,仿佛出现了“劣币驱逐良币”的状况。

  这样只不过是在拿番剧类型做挡箭牌罢了。

  哪怕是废萌、穿越这样的相对无脑、爽文的类型,也一样可以做到更好。

  同样是异世界穿越,同样是画面贫穷的《重来吧!魔王大人》在给人“爽”这方面就比《平职》做的好多了。

游民星空

  《天使降临我身边》、《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件事》…叫好叫座的轻松番一大堆。

  轻松无脑番一样得硬打铁,否则热度过去之后只能是一地鸡毛。

游民星空

  看似简单的番剧类型,竞争也不简单,更不要说更多优秀的主流番剧了。观众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游民星空

  霸权番不是播放高就行,一样得拿出真功夫啊。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200万人追的七月“最强”番 评分4.4让人无力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457465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