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七月最强?4.4分番剧有2000万播放,200万人追?

情报姬
2019-08-07 22:02:21 浏览:0 0

  按理说,与《平职》同期竞争的番剧都不弱,《平职》咋站在这些番剧的头上的?

游民星空

  《平职》肯定不是第一个低分爆红番,前例还是有的。

  比如《贤者之孙》。

游民星空

  播放量五千多万,但由于剧情浅薄被吐槽成“厕纸”…

游民星空
  (知乎网友的评论)

  比如靠一个人物就可以崩出无数造型的《我喜欢的是小说中的你》。

游民星空
  (名场面,不提了咳咳…)

  评分5.7,也有一千来万播放...

游民星空

  回到前面的问题:明明这些番并不算优秀,为啥还会吸引很多人去看,靠的啥?

  姬要是说很多时候是靠沙雕吐槽的会有人信么…

游民星空

  这也不是乱猜,没有沙雕网友在弹幕上乐此不疲的玩梗造梗,现在大部分番剧估计得少一半乐趣。

游民星空

  甚至极端一点,有时候差到一定境界也反过来会吸引人的,比如豆瓣2分神作《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就有很多人好奇去看过…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相比制作精良的番剧,《平职》这样类型的番剧观看门槛也低,异世界装逼这套路让观众不用思考,直接就爽。

游民星空

  正所谓阳春白雪,下里巴人。现在工作学习生活本来就忙,好番虽好但经常烧脑,这类动画反而看着放松。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200万人追的七月“最强”番 评分4.4让人无力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71457465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