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

暗哨
2016-01-23 21:01:24 浏览:0 0

  因此,对于大多数国家的老百姓来说,如果核战真的有一天降临,大多数城市居民们最好的选择大概就只剩下了钻地铁。事实上,莫斯科的地铁网络就具有这样的战略意义,其容量虽然不足以掩护所有的莫斯科居民,但核防护能力却堪比军用级别的避难所。可至于里面的生活究竟如何,请各位参见《地铁2033》。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是富豪,家与地铁站点的距离又让你感觉不够自信,或者是你所居住的城市根本就没有地铁,那你不妨考虑一下自己修建一个避难所。在国外,有许多人也真的就这么干了。在国外,这些人被称为“生存主义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战不是生存主义者们防备的唯一威胁,但一个靠谱的地下掩体却在这个特定的圈子里属于标配。它们大多直接建立在自家房屋的下面,拥有基本的能源、药品、饮水与食物储备,通常还包括民用电台和一定数量的武器。尤其是最后一样,其储备之丰富和精良通常会让邻居胆战心惊。

游民星空

  不过可惜的是,这些自建的防空洞在性能上通常都无法与公共避难所比拟,如果距离核打击地点很近,其中的避难者即便不死于冲击波造成的塌方,随后的放射性污染也能让生存变成一个大问题。可话说回来,这样的避难所终究还是有些作用,如果没有被卷入爆炸范围,那么避难人员接下来的生存几率总是还会有所提升。但是总体看来,大多数国家的大多数居民们即便想要修建自己的核避难所还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即便资金上允许,大部分居住在公寓式建筑中的城市居民恐怕也找不到能够修建的地方。所以,如果你真的特别怕核战这东西,那么最好搬到乡下,或者是地铁站的边上住。

游民星空

  我个人并不相信人类文明会毁灭于核战,倒不是说我认为核战肯定不会发生,只是玩过了那么多的灾后背景的游戏以后,我很难不对人类文明在这种灾难中的延续保持一种乐观的态度。可有一件事情我们始终不能回避,那就是在考察了我们身边目前的避难所状况以后我们肯定能够发现,一场全面的热核战争始终会造成数以十亿计的人类悲惨的死亡。而除了少数幸运的大款、政军高官以及瑞士人以外,其他所有的老百姓基本上算是完蛋了。所以,除非你此时正在地下100米的深处数钱,否则最好还是双手合十祈祷核战永远不会到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讲武堂:造价超越帝都房价!揭秘真实的核战避难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70356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