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里的绿色越野车 原来不该叫作吉普?

华烂漫
2017-12-16 20:25:31 浏览:0 0

  吃鸡里经常遇到的敞篷和软顶版本,便是UAZ-469和UAZ-469B的早期版。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设备现代化、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UAZ-469也在不断进行各种升级。长达几十年的时间,UAZ-469的发动机、减震器、悬挂弹簧、挡风玻璃甚至雨刷器都经历过多次更改,吃鸡中标志性的引擎盖侧边转向灯也是在过程中定型,给大家带来最高安全感的全金属硬顶款UAZ-469变种型号也在这一阶段中出现。

  1985年,UAZ-469完成了改名:新的军用车型被称为UAZ-3151,民用改装款则为UAZ-31512,硬顶长轴款UAZ-31514。这一系列车型的现代化改款一直继续到20世纪90年代初,之后再次出现直系后裔是在2003年,命名为UAZ Hunter。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开够了,想要体验真车,难道必须要去俄罗斯吗?其实在中国北方,新疆、内蒙古、东北等与俄罗斯接壤且有通关口岸的地区,老旧的UAZ-469依然在发挥余热。这一车型虽然结构老旧,但胜在足够皮实耐操能拉货,是口岸附近以倒货维生的俄罗斯人赖以生存的宝贝。

  那如果人不在边境怎么办?依然有办法!只要你有钱,就可以以不到十大几万的价格拿下UAZ(中文官方译名瓦滋)品牌下最像UAZ-469的平行进口款UAZ Hunter,大贸可以上牌!是不是很有诱惑力?

  然而瓦滋不仅在中国不存在任何售后服务,连日常保养和维修用的配件都需要从俄罗斯进口。而且这辆2017年生产的汽车内饰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太毛子了,不过土豪是不会在意这些的。我的口水还是留给明年的换代吉姆尼吧。

BJ-212外传

  捎带讲一下很多人儿时的记忆,BJ-212。在中苏交恶之后,苏联不是停止援助中国GAZ-69了吗?以此为原因,我国开始自主研发越野车。1965年,毛主席乘坐敞篷款212检阅红卫兵,是BJ-212的首次亮相,自此50多年来BJ-212也在不断优化升级,并且现在还在生产,各种版本都能上牌并上路行驶,只是内饰和技术基础都和UAZ-469一样,老旧不堪,现在仅作为少部分人消费情怀和野外豁车的大玩具。

游民星空

  就像UAZ-469推出民用商业款UAZ Hunter一样,BJ-212也有现代化(吃老本)改款角斗士和战旗。价格也差不多,十几万上下。

走向没落的俄罗斯汽车

  俄罗斯和中国一样,汽车都是左舵右行。而和普通乘用点火开关在方向盘右侧下方不同,商业化的UAZ Hunter依然没有向用户习惯妥协,而是把旋拧的钥匙孔放在了方向盘左侧。这是为了在战场上,让驾驶员可以在上车前直接点着汽车,以最快速度启动转移。

游民星空

  时至今日,俄罗斯军方依然是UAZ的大客户。去年普京大帝视察军工厂,坦克装甲车辆管理总局的局长一只手把军车门把手拽了下来,让俄罗斯军工成为了全球的笑柄。而这辆车,便是UAZ生产的军用SUV爱国者。

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更新地图啦!被不少玩家称为“移动棺材”的新车面包,以稀烂的越野能力、浑身透子弹和龟速行进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果看完本文后对其他原型车有兴趣的话请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想法,或许下次就写一下UAZ和大众杂交出来的这辆新车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绝地求生》里的绿色越野车 原来不该叫作吉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125213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