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中文读我档案

2006-09-15 22: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预设显示设定

  初次执行《极品飞车:最高通缉》时,会进行系统检查,并为众多图形设定调整出最佳化的预设层级。程式会根据在你系统上侦测到的硬体,设定这些预设层级,以提供最棒的游戏体验。

  这些设定可以在‘选项’的‘影像’选单中调整。

解析度:使用箭头增加或降低游戏解析度。增加游戏解析度可能会降低系统效能。

精细度:使用‘精细度’调整棒旁的箭头提升或降低整体画面设定。将精细度提高,可以提升游戏的画面,但却会减低系统效能。

进阶显示设定:调整个别的图形设定。(参见底下说明。)

预设设定:将你的图形设定还原成针对你硬体组态所设定的预设值。

  在影像选单中选择‘进阶显示设定’,可让你进入‘进阶显示设定’选单。可以调整底下的个别设定,变更游戏输出画面和游戏效能。将所有的设定全部开启,可能会将低系统效能。

全萤幕反锯齿:调整滑杆增加/减少平滑图素的程度。

材质过滤:调整滑杆提升/降低材质品质。

垂直同步:根据你的萤幕更新速率更新画面。

世界细节:增加可见的世界几何细节。减少世界几何细节或许可以提升整体系统
效能。

道路反射细节:增加或减少道路可见的反射。

阴影细节:增加/减少车辆阴影细节。减少阴影细节或许可以提升系统效能。

车体几何细节:将此项目设定为‘高’,可增加车体几何细节。

车体反射细节:将此项目设定为‘高’,可增加车体可见反射的细节。

车体反射更新率:增加或减少车体可见反射的更新速度。

车辆头灯:开启或关闭头灯效果。

雨迹效果:开启/关闭雨水泼溅效果。

过亮:开启时,可增加游戏中明亮区域的亮度。

视觉处理:增加或减少游戏中的视觉处理效果。

基于硬体限制,并非所有显示卡都能够呈现所有图形细节。


·化名及储存载入

  如果你在‘主选单’内,而你想要建立一个新的‘化名’,从‘化名管理员’选单中选择‘建立’。当你开始一个新的化名时,你将不会保有旧化名里的进度(解开的车辆零件或生涯模式的进度)。(如果你想要取回旧有进度的话,你可以随时载入原先的化名)。

手动储存:你的游戏可以透过‘化名管理员’选单下的‘储存’,以手动方式储存。


  储存你的化名会储存你的游戏进度。当你储存游戏时,你会储存生涯模式的进度,你解开的车辆数目、车辆升级装备、你解开的跑道,以及你对车辆所做的任何修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