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中文读我档案

2006-09-15 22: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最终游戏储存目录为:
\Documents and Settings\PC Login ID\My Documents\NFS Most Wanted

  用你实际的登入ID换掉上一行里的‘PC Login ID’。

5. 线上游戏

  为了避免进行网际网路游戏时效能不佳,务必确认你在进入游戏前已先关闭任何档案共享、串流声音或聊天程式。这些应用程式会垄断你的频宽,造成延迟或其他恼人的影响。

进行网际网路游戏时,《极品飞车:最高通缉》使用下列TCP和UDP通讯埠:

TCP通讯埠: 80, 13505, 30900-30999
UDP通讯埠: 3658-3658

  请参考你的路由器或个人防火墙说明文件,学习如何让游戏相关资料通过这些通讯埠。如果你打算利用公司网际网路线路进行游戏,请与你的网路管理员联系。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的线上游戏仅支援宽频连线。当你登入线上游戏时,你会登入EA.com伺服器。如果你已经有一组帐号,你可以使用已有的EA.com帐号玩游戏,或者你可以建立一组新帐号。

设定一组帐号:必须要有一组EA帐号才能进行线上游戏。在帐号登入画面中,选择‘建立新EA帐号’。将会出现一系列的选单,要求你输入帐号资讯并选择你的线上使用者名称。

:如果你已有的EA帐号中包含空白字元,基于游戏的限制,你将无法使用该帐号。

人物:人物是你EA帐号的一部分,你玩的任何EA线上产品都会用到他们。删除一名已在其他EA产品中使用的人物,除了删除该人物外,也会删除该人物在所有EA产品中获得的所有纪录/奖励。

线上游戏主选单

快速竞赛
:直接跳入已有的排名或标准游戏。

建立游戏:依据你的喜好自订游戏,藉以联系其他同好。

选择车辆:切换下场比赛所要驾驶的车辆。

排行榜:察看你的个人统计资料、整体资料,或是瞧瞧谁是线上顶尖好手。

新闻:取得《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的最新消息。

EA使用条款:察看线上使用条款。


线上大厅

·线上大厅会显示所有建立的游戏。从清单中选择一个游戏,加入该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