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中文读我档案

2006-09-15 22: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若其他玩家仍与你的伺服器连线,你却关闭你的电脑,或是离开区域网路游戏模式,他们将脱离区域网路游戏模式,并跳离游戏返回主选单。

  要加入一场区域网路游戏,从主选单选择‘区域网路’,选择你想加入的区域网路伺服器名称。接着,你将被要求输入你的玩家名称。

  一旦进入区域网路游戏主选单,你将可自由建立伺服器或加入已存在的游戏。

  根据你的电脑速度和可用记忆体容量,主持区域网路伺服器可能会对游戏效能造成影响。你可以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server.cfg里,编辑LAN_THROTTLE设定,调整花费在执行区域网路要求的时间量。将参数改变为较低的数值,在某些电脑上或许可以提升效能。

7. 控制器资讯

·控制器设定组态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可以搭配许多着名的手把和控制器装置使用。如果你的装置无法辨识,或是如果你想要调整游戏针对你的控制器预设的设定组态,从‘主选单’进入‘选项’下的‘控制’。在本选单里的重新定义工具,可以将你的控制器调整至最适合本游戏的状态。

·控制器问题

  要解决这些问题,透过Windows控制台适当地设定及校正摇杆。如果问题持续存在,在玩《极品飞车:最高通缉》之前,将该装置从你的电脑上移除,确定你已替该装置安装了最新的制造商驱动程式。

- 滑鼠游标自动滑过选单画面中的按钮。
- 你的车辆产生未经你下令的怪异动作(例如,持续转弯)。
- 当按下正确方向键时,未产生特定动作。
- 在较慢的机器上反应迟缓。

·力回馈设定

  除非安装了针对控制器设计的适当驱动程式,‘选项’选单里,‘自订控制器’画面中的‘力回馈’项目才会启用。Windows提供的预设公用驱动程式无法启用‘力回馈’功能。


·键盘问题

  使用键盘时,若要调整游戏中转向的敏感度\灵敏度,进入Windows控制台的‘键盘’选项(开始 - 设定 - 控制台)。透过调整‘重复输入的延迟时间’和‘重复速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控制感受调整得更类比化或更数位化。

  某些较新颖的键盘不允许使用者同时按下超过两个以上的按键。举例来说,如果你同时按住上方向键加速和左方向键转弯,又按下了<C>键变更视野,视野可能不会变更。不幸的是,这个问题乃是因为硬体限制而产生,因此无法解决。

  虽然可以将游戏控制键定义给F12、Print Screen和视窗键,这些按键仍会保有原来的功能,因而会干扰游戏的进行。

  视窗键在游戏中并未锁定,因此会在游戏中开启‘开始’选单。这可能会干扰游戏的进行。


(C) 2005 美商艺电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极品飞车:最高通缉》读我档案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