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勇将集结图文攻略

2006-09-27 12:4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和舌战模式不同,单挑更需要即时性和所谓的RP。但是由于程序设定上的……导致在你所选的重视不变的情况下,每一次对决的结果都是一样的。正是因为有很多人说勇将集结更是拼人品的关卡,有很多朋友总是功亏一篑,想暴走……

  于是经过大小200多次单挑,我每次都是把马孟起放在最后一位(把他过了给加满血,晚了就可以打大小强,所以剩下的11位的顺序就显得尤为重要),我挑选出了个人觉得最满意的出场顺序和重视选择的顺序,仅供大家分享:

  太史慈——张辽——赵云——关羽——文丑——典韦——黄忠——许褚——颜良——庞德——甘宁—马超

  第一阵 太史慈

  没啥好说的,一直选择攻击重视,太史慈会在第五回合放镖。

  不过请大家放心,这一场较量,当你点下“攻击重视”以后,就可以出去了。必胜……

  第二阵 张辽

  正当我很紧张,以为张辽会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的时候,只听到音响里面三爷喊出了“闪开,闪开!”……可怜的张文远……

  第三阵  赵云

  常山赵云赵子龙,在长坂坡前杀了个7进7出……也应该是一个找麻烦的人物。一直选“攻击重视”,到了第六回合,赵子龙开始集气了……此时你点下必杀用暗器,打掉他的状态。

 

  剩下的就不用说了,赵云也被三爷挑于马下。

  第四阵 关羽

  总体上说,这是该流程攻略最重要的一场比试。这是我的初始状态:

  看到我光标的位置了吧?攻击重视。要说这场比试是最重要的一场的话,那么第六回合,是最重要的回合。第六回合的时候,二爷打了三爷一下,此时你连续点下必杀键。就会进入这种状态,选择暗器:

 

  接下来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第10回合,三爷挑二爷于马下。如果要是按晚了,或者按早了,就会被二哥打得暴惨……

  第五阵 文丑

  没啥好说的,攻击重视。第七回合,三爷就暴发了。开始疯狂进攻……

  接下来就可以按下必杀键,选择必杀技。总之就可以一边喝水,一边看了。最后的景象:

  第六阵 典韦

  只听张飞大叫“闪开,闪开!”……

  第七阵 黄忠

  没啥说的,攻击重视。这是初始状态:

  第6回合,你点必杀键,进入第7回合。这时候,汉升剩下的血刚好够一个镖的……没啥说的,扔吧。剩下就是看电影了……

  此时你拿到了养由击,可以用的道具都齐了,而且还是基本上满血。

  第八阵 许褚

  跟文丑差不多,暴走后点必杀选必杀技。

  第九阵 颜良

  不说了,“闪开,闪开!”……

  第十阵 庞德

  要点:攻击重视,等到第9回合,搞定……按必杀技

  第十一阵 甘宁

  此时要选斗气重视,到了5-6回合,甘宁就会给你一镖,完了马上选攻击重视。第10回合就不给他机会了,发暗器吧。暗器+必杀技搞定

  第十二阵 马超

  就剩下最后一场了,不多说了……我想这样应该能赢吧?除非RP……

  打完马超,给你补满血,剩下的就是大小强了……自己去挑战吧~以下是我挑战时的截图:

 

 

  总结:三爷选攻击重视的时候往往很厉害,因为丈八蛇矛提升重击率。希望这篇攻略能对那些因为过不去而着急的朋友一些帮助吧!其实还有好多赢得方法,我只算抛砖引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