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贵重品入手条件

2007-04-18 14:01: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人物 道具名 入手关卡 入手方法
呂布 飛将鎧 吴8章外传 9分钟内1000人斩
貂蝉 奉先簪 魏7章 天王山制压,敌武将除董卓本阵外的全部击破,包括援军。
董卓 九錫 战国3章 5分钟内按顺序击破左近、小乔(包括4个民兵)、阿国,然后300人斩
袁绍 覇道鎧 蜀7章外传 董卓出现后击破他,完成300人斩。
张角 太平要術 战国5章 一开始去击破貂蝉边上的妖术兵长,然后去右边的白马城击破里面的全部武将和路上的伏兵,之后击破300人
孟获 南中王の王冠 蜀6章外伝 剑豪众全部存活的情况下打开水门,击破300人。
祝融 火神の羽 蜀5章外传 夹击成功+击破300人
左慈 遁甲天書 魏8章 击破全部武将,最后击破吕布后贵重品发现。
妲己 殺生石 战国2章外传 击破董卓、德川后迅速击破司马懿,民兵全部生存,之后在民兵的脱出地点附近发现。
远吕智 神変鬼毒酒 战国8章外传 向上突破石兵八阵(先打坏发亮的石像,然后杀了妖术兵长),之后抢下白帝城,然后杀了东门附近的武将和南门前的武将,最后杀了4个伏兵武将就可以,动作要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