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贵重品入手条件

2007-04-18 14:01: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国2
人物 道具名 入手关卡 入手方法
豊臣秀吉 信長の草履 战国8章外传 首先把开始地点附近的据点和武将解决,然后从城的南面进去,抢下城后发现。
本多忠勝 鹿角脇立兜 战国7章 击破全部武将,包括伏兵
稲姫 白鉢巻 吴6章外传 15分钟内把所有援军带到庆次门前
徳川家康 貞観政要 吴1章 在孙策碰到森兰丸之前击破200人,队伍中不能有孙策。
石田三成 三献茶 魏3章 先击破300人,然后将孙策吸引到他初始位置的右边的空建筑里,将出现的森兰丸击破。
浅井長政 小谷の賞牌 魏7章 妲己背叛前击破诸葛亮和司马懿和100人。建议先上去杀了诸葛亮,然后一路去杀了司马。
島左近 影目録 吴8章外传 南边的敌人击破,桥毁掉后一直带工作兵到目的地,火计成功后击破300人和伊达
島津義弘 花札猪鹿蝶 蜀2章外传 5分钟内把把敌人都引入城内并击破,然后击破张颌和300人斩。
立花誾千代 道雪具足 蜀5章 本关武器不能装备带属性的,最好带无属性武器。击破3个空城的伏兵和董卓,然后击破300人就可以。
直江兼続 直江状 战国5章 击破貂蝉和大乔后击破300人。
ねね 太閤記 魏8章外传 工作部队工作成功,300人击破+吕布击破,注意武器不能带属性。
風魔小太郎 風魔血判状 吴6章 开头不要将庆次等4人引入城内,也不要将桥放下。之后击破300人,再击破曹仁和庆次他们。
宮本武蔵 五輪書 蜀6章 1000人斩
今川義元 枕草子 魏4章 阻止庞统架桥,击破逃跑中的庞统+150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