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Q&A

2007-06-21 12:40: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OP
无法进入游戏
Q: 我无法通过STARFORCE检测。
A: 很可能是您的光碟机挑片,建议您多试几次。若仍无法解决,可以试着换一台光碟机或找已经安装成功的的朋友借一下他们的光碟机。
Q: 我的电脑作业系统是Windows NT,为什麽安装完游戏后无法正常执行? 
A: 本款游戏是针对微软Windows 98/Me/2000/XP四套作业系统进行开发製作与测试的,尚无法支持微软公司的Windows NT和Windows 95,因为《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游戏程式中很多技术是Windows 95所不支援的,所以请儘量不要在规定以外的作业系统安装与执行本游戏。
Q: 执行游戏时出现这个错误讯息【Runtime Error! Program:C:\Program Files\Softstar\PAL3A\PAL3A.exe 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
A: 出现此错误讯息时,请先在〔开始>执行〕输入〔dxdiag〕跑出DirectX诊断工具后,点选至〔显示〕,请检查:
DirectDraw 加速:已启用
Direct3D 加速:已启用
AGP材质 加速:已启用
检查后若都没有问题,但仍无法顺利执行游戏,请您将游戏移除后重新安装,请您移除后可嚐试选择〔标准安装〕或〔完全安装〕两种不同安装方式,再执行游戏看看。 
Q: 执行游戏时出现这个错误讯息【Error : CE_CANNOT_MAP_FILE File : D:\PAL3A\gbEngine10\support\cpack\CPKCore\CPKFast.cpp Line : 426 System Error Code : 8 Error : CE_CANNOT_MAP_FILE Error Message : 储存体空间不足,无法处理这个指令。】
A: 建议您先更换一个安装的方式,并请您将您电脑的虚拟记忆体最大值调整至最大,再重新执行游戏,若仍有问题,请您将您的电脑详细配备e-mail至本公司客服信箱,以便为您进行测试。
Q: pal3a.exe-找不到元件 内容..这个应用程式无法启动,因为找不到 d3d9.dll,重新安装应用程式可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A: 建议您先确认:   
1.您是否已有安装DirectX 9b
2.您电脑所安装的显示卡驱动程式并非最新的通过微软认证的显示卡驱动程式,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程式。 
Q: 执行游戏时出现"Please insert disc4 to dirver"
A: 建议您先确认:   
1.您是否已有放入第四片游戏片
2.若您已有放入第四片但仍出现此讯息,则表示您的游戏安装未完全,请您将游戏移除后再重新进行安装即可。 
Q: 执行游戏时无法正常拨放开头动画
A: 建议您按ESC跳过动画后,直接进入游戏。若您仍想观看开头动画拨放,请您可以嚐试更新您的显示卡驱动程式后再执行游戏。
Q: 为什麽一执行《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后,画面就是一片黑
A: 建议您先确定:
1.您是否已有安装DirectX 9b
2.您电脑所安装的显示卡驱动程式并非最新的通过微软认证的显示卡驱动程式,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程式。 
Q: 安装过程或执行游戏出现乱码
A: 建议您先确定:
1.您的电脑是不是有安装APPLOCALE的软体, 如果有请先移除APPLOCALE, 再重新安装游戏。
2.请先确认您的电脑,地域选项是否为台湾,如不是请改回台湾。 
Q: 我还是无法正常执行游戏,是否有其他的问题?
A: 如果您仍无法正常执行游戏,请您先依下列方式检测一下自己的电脑:

1、已经安装了DirectX9.0b。如果您已经安装了DirectX9.0c,我们在此建议您安装随游戏光碟自带的DirectX9.0b。因为DirectX9.0c更动了一些重要的内容,而仙三外传则是在最新版本的DirectX推出前就已经完成了研发。(详细移除DX及重新安装的方式请见其他问题)

2、已经安装了正确的音效卡、显卡驱动,并且这些驱动最好是通过MS(微软)认证的。如果您的电脑使用的是nVIDIA系列显卡,我们推荐您使用45.23版本的驱动。

3、请把虚拟记忆体设大,建议512M以上。如果您的作业系统是windows98,那麽请把虚拟记忆体设置为由windows自行管理。

4、确认在进行游戏时,系统后台没有运行其他大型的应用程式及防病毒软体。

5、已经设置游戏的游标为"软体游标"形式。

6、您的电脑以前没有安装过本产品。

7、您的游戏光碟没有明显的划痕。

8、您的电脑配置最少要符合游戏说明书中的最低要求。

9、您已经认真的读过了随游戏附赠的游戏说明手册,并且已经确认您遇到的问题并没有在手册中提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