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Q&A

2007-06-21 12:40: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OP
其它问题
Q: 如何移除DirectX 9.0C并重新安装DirectX 9.0B?
A: 移除DirectX 9.0C,请您先至下列网站下载移除工具:
http://soft.cpatch.org/sharepg/directxuninstaller.htm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disk/utility_disk_uninstall/15230.html
http://www.hotdl.com/dl/showfile.php?id=59&category=19
请您在成功移除后,您可选择安装随光碟片所附带的DX 9.0B版,或是您可自行至微软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安装。
Q: 光碟破损如何维修?
A: 请您以挂号方式寄回损坏之光碟片,并附上更换工本费100元及邮资50元共150元,并请您注明姓名,电话,地址等资料,我们会帮您更换一片新的光碟。
Q: 如何提供电脑详细配备?
A: 请您在〔开始〕→〔执行〕→请在空格内输入【dxdiag】,此时会跑出您的电脑硬体配备,请您按下〔储值所有资讯〕即会自动帮您将所有资讯储存为文字档,请您以e-mail方式附加此档桉,或将档桉内容列印出来后传真至客服中心。
Q: 如何才能让仙三外传继承仙三的存档?
A: 仙三外传是通过检查注册表来实现仙三存档的导入的,换言之,如果您的电脑如果已经彻底删除掉了仙三的话,那麽光是有存档也不能继承的。
Q: 电脑的播放器无法播放赠送的音乐CD?
A: 仙外的两张音乐CD都採用"资料/音乐溷合式CD"方式製作,所以大部分播放器无法识别。但是WINDOWS 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9/10及CD播放机都可以正常播放。CD类随身听或CD音响之类也可以正常播放。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软体或设备来欣赏音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