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全面战争:要善于利用十字军长经验

2007-07-03 23:16: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中2中,虽然经验已经不是很重要,但看着满眼的金杠还是很养眼的。
     中2中,上一次十字军结束后十回合就可以组建新的十字军,所以,你可以在某座中东前线城市中保持一座异教徒为主的城堡(城市也行,但可能造反)。由于是前线,主力兵员多,更适合长级。记住,必须是异教徒的城市才能十字军。
      然后城市旁边安排一对满编(最好全是将领),撤出城市的驻兵,两回合后必反。当然之前要花几千金和教皇的关系搞好,但十字军胜了后,这笔钱连本带息就还回来了。
      十字军后,全国驻兵及将军大串联,一个将军搞定一批后,再十字军另一批(我最多一次是400多对)。然后立刻让已经安排在叛乱城市旁的军队占领叛乱城市(别屠了,等十回合后再来)。
       哈,全国60%以上兵员齐齐长级了。特别是主力骑兵,4次后就全是九金了。

       当然,这只是玩一下罢了,经验无用,可惜了全九金。



>>中世纪2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