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pk-生姬条件小结

2007-09-17 17:05:1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很多人都喜欢培养出优秀的姬武将,俺试了很多次,在这里小结下,希望对大伙有帮助。

      主要是 年龄问题, 即使是虚拟剧本无寿命限制,年龄也是个关键条件,因为光荣通常设定普通武将16岁元服,姬武将是12岁元服,那么生姬的最佳年龄就是28-30期间,最容易生出来,也就是说如果是1555年的剧本,第一年开始,那么大名武将最好是1528年出生(当然俺试过23-24岁就可以生了,22之前的几率比较小)。还有一些特殊的人例如:JJ——这家伙历史上就属于禁欲的家伙,俺用他从来没生过。所以他就不用指望了;如果你玩1557年群雄剧本,选幸村做大名,第一年1557年因为根据史实剧本他是很晚才出世的,所以头N年是生不出来的;如果选老妖怪北条早云,那也是生不出来的,因为他年龄太大了.......早就过世的人,你也别指望他能生个,除非你能把他的出生年改了才行(这个俺试过,一修改就生了N多,基本上是极品啊!)

总之大伙选大名武将的时候,想多生个姬就得注意了,即不能选那些禁欲的家伙,也不能选那些太老的家伙。选壮年的最保险啦!

因为大部分都是以前用修改器测试的,如有不对之处请诸位大大指点!

游侠会员:北冥皇 <原创>





>>信长之野望12革新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