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pk-小心得

2007-09-17 17:13:56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用的关原真田上手,总体难度还行吧,毕竟父子两个优势太明显,AI又不会集中力量来攻。
上手推荐挖全正信,柳生和信幸,不然人不够用还是比较讨厌的。

1 AI几个方向来兵都很搞笑,城里面基本都只剩1-2K人,可以考虑用龙虾拖住正面的敌人,真牛带个3K骑兵绕过去直接攻城。春日山和箕轮距离都合适,不过去春日山有可能新发田会有救兵,箕轮方向,一上来可能会有去春日山的运输队,正好打箕轮他就跑进去了。防守个两轮再打也是一样,AI留的兵基本就是2个同士讨解决的货色。
打下箕轮还能挖到结城。

2 卖猪仔的时候,除非钱已经干了,不然的话还是交换特产品来的好。我现在全靠卖猪仔换特产品,然后取引再贸易。

3 国人众,我是连部队一起寝返的结城,直接成为帮我堵乌龟退路的部队,但是打一阵会空降国人众很讨厌,于是我让他站一旁休息,不进行攻击,国人众就不出现了,等乌龟灭队直接选择进入箕轮。
国人众,byebye!

 

游侠会员:地狱蝗虫 <原创>





>>信长之野望12革新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